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银币纪念塑胶小野乐队《给和平一个机会》50周年

Royal Canadian Mint
2019-05-24 23:26 22809

蒙特利尔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1969年,塑胶小野乐队(Plastic Ono Band)(约翰-列侬和小野洋子)录制了《给和平一个机会》(Give Peace A Chance),这是一首为世界各地的几代和平主义者和音乐爱好者所唱的反战歌曲。这首歌是列侬和小野洋子在蒙特利尔市中心伊丽莎白女王酒店(Queen Elizabeth Hotel)套房现场录制的,当时列侬和小野洋子正在那里举行他们著名的“床上和平”抗议行动。五十年后,在一项由约翰-列侬的全球授权代理Epic Rights促成的交易中,加拿大皇家造币用一枚纯银硬币来纪念列侬和小野洋子的艺术才华和社会行动主义,捕捉加拿大和音乐史上那个特殊的时刻。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silver collector coin celebrating 50 years since Give Peace A Chance was recorded at Montreal's Queen Elizabeth Hotel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silver collector coin celebrating 50 years since Give Peace A Chance was recorded at Montreal's Queen Elizabeth Hotel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对于几代加拿大人来说,约翰-列侬和小野洋子的音乐和歌词一直是他们快乐和灵感的源泉。我们很高兴制作了一枚硬币来纪念加拿大与列侬和洋子的特殊联系,以及他们传达的经久不衰的和平信息。”

Fairmont The Queen Elizabeth(费尔蒙伊丽莎白女王酒店)区域副总裁兼总经理David Connor表示:“为了纪念‘床上和平’行动50周年,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了一枚纪念币,来纪念我们酒店和这座城市历史的一个标志性时刻,对此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希望这将有助于提高人们对列侬和洋子传达的和平信息的认识,这一信息今天仍然具有强烈的共鸣和重要性。”

这枚99.99%纯银硬币的反面图案是艾弗-夏普(Ivor Sharp)著名的黑白照片,照片上的列侬和洋子在1969年春末在蒙特利尔举行“床上和平”行动。他们穿着睡衣,手捧玫瑰,坐在床上,身后挂着手工制作的和平海报。硬币正面是苏珊娜-布朗特(Susanna Blunt)创作的伊丽莎白女王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肖像。

全世界范围内限量铸造9,999枚,零售价为99.99加元。关于这枚硬币的全部背景信息可在www.mint.ca的“商店”标签中找到。

硬币图片可参见https://www.dropbox.com/sh/qe24k8kmridut9l/AAA6y1sSwhLSvM849E2IXhHla?dl=0

该产品可以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预订,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在该造币厂的网站上在线订购。这些硬币还将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渥太华和温尼伯精品店发售,并通过我们的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包括参与其中的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门店)出售。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