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纯努纳武特金币 庆加拿大最新辖区成立20周年

从设计到金属含量,这枚硬币完全体现北极风
Royal Canadian Mint
2019-06-27 10:56 21243
为了庆祝努纳武特地区成立20周年,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自豪地发行了一枚全新的收藏品硬币,硬币全部以努纳武特出产的黄金制作而成。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为了庆祝努纳武特地区成立20周年,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自豪地发行了一枚全新的收藏品硬币,硬币全部以努纳武特出产的黄金制作而成。这枚硬币以99.99%的纯金再现了Germaine Arnaktauyok标志性的鼓手设计。为纪念1999年努纳武特的成立,该设计首次出现在面值2加元的流通硬币上。这枚制作精美的硬币从今天起面市。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纯金硬币庆祝努纳武特成立20周年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纯金硬币庆祝努纳武特成立20周年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造币厂热衷于通过精美的硬币来表彰加拿大的人才和庆祝我们独特的文化多样性。我们很自豪用努纳武特产的纯金来纪念Germaine Arnaktauyok的艺术遗产,祝愿这一重要地区的人民度过快乐的20周年纪念。”

这枚硬币由99.99%的纯金铸造,使用的黄金分别在贝克湖附近Agnico Eagle Mines的Meadowbank矿和霍普湾的TMAC Resources矿开采。与造币厂2018年发行的第一枚努纳武特金币一样,这枚1/10盎司的金币是在一块薄而宽的空白上铸造,这让它反面的北极主题设计有了更大的闪耀空间。正面是苏珊娜-布朗特(Susanna Blunt)创作的伊丽莎白女王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肖像。

Agnico Eagle Mines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ean Boyd表示:“让Agnico Eagle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的是,我们Meadowbank矿出产的黄金成了纪念努纳武特成立20周年的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珍藏纪念币的一部分。我们也非常自豪能与因纽特合作伙伴合作,负责任地开发努纳武特的资源,为该地区的经济和社会繁荣作出贡献。”

2019版面值20加元的纯金1/10盎司硬币——努纳武特20周年纪念币,限量铸造1500枚,零售价359.95加元。产品可以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预订,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在www.mint.ca上在线订购。这些硬币还将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渥太华和温尼伯精品店发售,或是通过造币厂的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包括参与其中的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门店)出售。

纪念币图片见此处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