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为庆祝7月1日发行新硬币

Royal Canadian Mint
2019-06-27 13:41 21587
随着加拿大各地期待7月1日的到来,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继续以发行原创、创新的硬币来庆贺国庆日。新产品包括2019版面值30加元的精制银币--The Fabric of Canada。

渥太华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随着加拿大各地期待7月1日的到来,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继续以发行原创、创新的硬币来庆贺国庆日。新产品包括2019版面值30加元的精制银币--The Fabric of Canada。艺术家Rebecca Yanovskaya设计了有史以来第一面彩色动感加拿大国旗,飘扬在国会山和平塔以及东海岸灯塔等国家地标的上空。艺术家Alisha Giroux与我们分享了她对加拿大的独特观点。她在2019版面值50加元的精制银币The Canadian Landscape上创作了一幅类似故事书的加拿大动物拼贴画,令人想起加拿大的辽阔地域,这款硬币的形状酷似加拿大地图。这两款硬币和其它优秀的收藏级作品即日对外发售。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Fabric of Canada" silver collector coin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Fabric of Canada" silver collector coin

为了欢度国庆日,此次发行的硬币还包括2019版面值15加元的精制银币 - Golden Maple Leaf,这是艺术家Trevor-Tennant对我们标志性枫叶的致敬,精选镀金的枫叶雕刻成3D浮雕,周围环绕着一根枫叶树枝,让人想起加拿大首批流通硬币的反向设计。2019版面值200加元的纯金硬币Celebrating Canada's Diversity: Light and Prosperity由艺术家弗朗西斯-费迪南德(Frances Ferdinand)设计,真正的马达加斯加红宝石周围精心雕刻了以曼荼罗为灵感的多元文化符号。

在人类史上最伟大成就之一的背后,隐藏着一个鲜为人知的有关加拿大技术和独创性的故事。此次发行的硬币包括为纪念阿波罗11号首次登月50周年设计的一对凸面金币和银币。艺术家托尼-比安科(Tony Bianco)设计的硬币旨在纪念1969年7月将第一批宇航员送上月球表面的登月舱。登月舱的起落架由魁北克公司Héroux-Devtek制造,代表了加拿大刚起步的航天工业迈出了一大步。硬币的四周刻着加拿大前总理皮埃尔-艾略特-特鲁多(Pierre Elliott Trudeau)的话。特鲁多和他那个时代的其他世界领导人一起,向阿波罗11号发去了问候讯息。

本月推出的其他硬币包括:

  • 2019版面值20加元的精制银币 -- 维奥拉-戴斯蒙德(Viola Desmond),以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发行的10加元纪念钞票为特色;
  • 2019版面值25加元的精制银币 --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私人加拿大国旗,这是艺术家凯茜-贝西-萨布林(Cathy Bursey-Sabourin)设计的长方形硬币,国旗颜色醒目,镶有纹章符号;
  • 2019版面值20加元的精制银币 -- 彼得-麦金农(Peter McKinnon)摄影系列:朗德尔山(Mount Rundle),用2盎司纯银纪念币庆祝加拿大标志性的落基山脉;
  • 2019版面值1加元的精制银币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经典之作: 马修号(Matthew);
  • 2019版精选镀金5盎司银质大银币系列:2加元硬币;
  • 2019版面值125加元的精制银币 -- 艺术家皮埃尔-勒杜克(Pierre Leduc)设计的半公斤杰作Primal Predators: The Grizzly;
  • 2019版面值30加元的精制银币 -- 艺术家皮埃尔-勒杜克设计的Majestic Birds in Motion: Canada Geese
  • 2019版5枚硬币套装 -- 加拿大野生动物,以镀镍钢硬币为特色,由乔尔-金梅尔(Joel Kimmel)设计,彩色的知识性手册也十分适合新手收藏家;
  • 2019版面值3加元的精制银币 -- 庆祝加拿大的乐趣和节日 -- 牛仔竞技会(Rodeo),由Steve Hepburn设计;
  • 2019版面值5加元的精制银币 -- 生肖系列:狮子座,由Jori Van Der Linde设计。

有关每件产品的造币厂、定价和完整背景信息,可通过www.mint.ca上的“商店”标签查看。点击此处查看硬币图片。

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预订,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在该造币厂的网站上在线订购。这些硬币还将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渥太华和温尼伯精品店发售,并通过我们的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包括参与其中的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门店)出售。

垂询详情,请联系: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Alex Reeves,电话:(613) 949-5777,电邮:reeves@mint.ca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