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2加元流通硬币,庆祝盟军胜利,二战结束75周年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0-09-03 11:52 34336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自豪地发行了一款2加元流通硬币,以此庆祝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75周年,并致敬六年中在战场和大后方击败了自由敌人的加拿大人。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自豪地发行了一款2加元流通硬币,以此庆祝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75周年,并致敬六年中在战场和大后方击败了自由敌人的加拿大人。这款新的纪念币今天对外发布,上面醒目地刻着胜利“V”,象征着史诗级成就,详情请观看造币厂的YouTube频道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2加元流通硬币,庆祝二战结束75周年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2加元流通硬币,庆祝二战结束75周年

 

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兼国防部副部长劳伦斯-麦考利(Lawrence MacAulay)表示:“在那6年里,不论是服役的加拿大军人,还是在后方出力的加拿大平民,都为来之不易的和平做出了重大贡献。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在二战结束75周年发行的流通硬币旨在向他们的勇敢、奉献和巨大牺牲致敬。我们永远感谢他们,我希望在这款硬币代代相传的过程中,我们能继承发扬他们的精神。”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造币厂通过发行硬币向军队致敬的传统源自1943年,当时首席雕刻师Thomas Shingles制作了第一枚胜利镍币,呼吁所有加拿大人团结一致,从而赢得二战胜利。今天,这一鼓舞人心的信息被印在一款特别的2加元纪念流通硬币上。为了致敬在结束这个历史性战役中发挥作用的每一位加拿大人,我们发行了这款75周年纪念币。”

纪念二战结束75周年的2加元流通硬币的灵感来自Thomas Shingles设计的1943-45胜利镍币。当时,在2加元硬币的核心地带,刻有代表胜利的“V”,旨在号召加拿大所有民众齐心协力投入战斗。现在这个字母上覆盖着一支燃烧的火炬,两侧分别刻有1945年和2020年日期,上面还有枫叶图案。

VICTORY和VICTOIRE(英文和法文的“胜利)两个单词出现在外圈上,一条用摩斯密码刻成的讯息也显示在外圈上。“We win when we work willingly”和“La bonne volonté est gage de Victoire”(英文和法文的“当我们齐心协力时,我们就会胜利”)这两句话首次出现在战时的胜利镍币上。硬币正面是加拿大艺术家苏珊娜-布朗特(Susanna Blunt)在2003年创作的伊丽莎白女王肖像。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限量铸造300万枚硬币,其中200万枚是彩色硬币。新的2加元硬币现已进入公众流通中。随着银行分行和企业补充2加元硬币零钱,加拿大民众也会发现最新2加元硬币的身影。

住在渥太华珀利和里多退伍军人医疗中心(Perley and Rideau Veterans' Health Centre)的二战退伍军人分享了他们对战争结束75周年的看法:

Betty Bell(加拿大皇家空军女子空军女兵一级)

“宣布二战胜利时,我正在英国伦敦,整个城市都陷入了狂欢。人们在皮卡迪利大街和特拉法加广场上载歌载舞。军人们坐在灯柱上,下方是欢呼的人群。胜利来之不易,但现在欧洲自由了,灯火又亮了起来。不再停电,不再有炸弹。”

John A. Commerford(加拿大陆军,炮兵)

“我还活着,我感到无比的欣慰与感激。”

Carl Reiser(加拿大皇家空军飞行官)

“我很高兴能回家。”

造币厂还发行了相关的收藏品,让这个历史性时刻更有意义。限量版特别Wrap Roll珍藏系列包括15000个彩色版本和5000个非彩色版本,每个拥有25枚非流通硬币,零售价为79.95加元。顾客亦可购买两种纪念版流通硬币的珍藏纪念套装,内附2020年经典流通硬币的非流通版(5加分至1加元),零售价为22.95加元,限量为10万份。

这些收藏品今天起可以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预订,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和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网上订购www.mint.ca/victory。这些硬币还将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温尼伯精品店发售,并通过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包括参与其中的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门店)出售。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