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新银币

纪念卡尔加里胜利牛仔节百年纪念
Royal Canadian Mint
2019-07-05 21:00 22713
一百年前,卡尔加里人选择将全球最盛大的户外表演献给一战中归来的加拿大士兵。百年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了一枚新的银币,纪念1919年历史性的胜利牛仔节(Victory Stampede)活动。

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一百年前,卡尔加里人选择将全球最盛大的户外表演献给一战中归来的加拿大士兵。百年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了一枚新的银币,纪念1919年历史性的胜利牛仔节(Victory Stampede)活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昨晚在牛仔节公园(Stampede Park)的军事展览上发布了这枚硬币,此次展览旨在向加拿大的武装部队致敬。

Royal Canadian Mint
Royal Canadian Mint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卡尔加里牛仔节是庆祝阿尔伯塔省开拓精神和繁荣的西方文化的盛大活动。由于今年是胜利牛仔节的100周年纪念,这枚硬币也是为了纪念一战中为捍卫自由和价值观而战的士兵。”

卡尔加里牛仔节总裁兼董事局主席Dana Peers表示:“1919年的胜利牛仔节让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一战胜利。百年后,我们继续为人们提供欢聚一堂的场所。我们为过往感到自豪,能够用纪念币来纪念这段历史非常有意义。”

在这枚99.99%纯银硬币的背面,卡尔加里艺术家Michelle Grant的设计展现了精彩的套绳比赛。套绳是胜利牛仔节上众多竞技表演项目中的一个。1919年8月的最后一周,57,000名观众观看了牛仔和女牛仔的精彩表演,欣赏了他们在骑野马、花式套索、花样骑术和接力赛等方面的高超技巧。在那次历史性事件的成功基础上,卡尔加里牛仔节成为了一年一度的传统。

在经典的牛仔节场景中,镀金的牛仔骑在飞驰的骏马上,一只手紧握缰绳,另一只手飞速地旋转着用来拴牲畜的生牛皮套索。硬币的边缘了采用了套索的缠绕模式。硬币上还展现了在看台上欣赏演出的大批观众。

加拿大第三师/西部联合特遣队指挥官、牛仔节游行荣誉典礼官Stephen Lacroix准将表示:“加拿大陆军因与卡尔加里牛仔节和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合作而再次获得殊荣。我们十分感谢加拿大各地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着以‘西部军团’这样真正的阿尔伯塔风格纪念卡尔加里牛仔节100周年。”

2019版面值20加元的精制银币--胜利牛仔节限量铸造6500枚,零售价119.95加元。7月5日到7月7日期间,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将在牛仔节公园中心的BMO市场上公开销售这枚硬币,以及其它珍贵的收藏品。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还将回到卡尔加里,参加2019年加拿大皇家钱币协会(Royal Canadian Numismatic Association)2019年7月18日至20日的大会。届时,胜利牛仔节纪念币和其它精美收藏品将在大会上展出和出售。此外,加拿大皇家铸币厂还将展示研发实验室令人兴奋的创新成果,以及硬币交易所,参观者可以在那里购买纪念平权与诺曼底登陆75周年的最新流通纪念币。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s://www.rcna.ca/2019/program.php

胜利牛仔节纪念币可以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购买,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在网站上购买www.mint.ca。这些硬币还将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渥太华和温尼伯精品店发售,并通过我们的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包括参与其中的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门店)出售。

胜利牛仔节纪念币图片https://www.dropbox.com/sh/gobqj6jhq24g6ot/AABEIA6ZGIJURm2NR8XJ32Mha?dl=0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Victory Stampede silver collector coin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Victory Stampede silver collector coin

 

From left:  Artist Michelle Grant, Royal Canadian Mint Board of Directors Chair Phyllis Clark, Brigadier General Stephen Lacroix and Calgary Stampede CEO Warren Connell, unveil a silver collector coin marking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Victory Stampede in Calgary on July 4, 2019.
From left: Artist Michelle Grant, Royal Canadian Mint Board of Directors Chair Phyllis Clark, Brigadier General Stephen Lacroix and Calgary Stampede CEO Warren Connell, unveil a silver collector coin marking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Victory Stampede in Calgary on July 4, 2019.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