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皇家鼎力支持亚宠行业赋能

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成功举行
玛氏公司
2019-05-24 17:16 8848
由玛氏公司旗下皇家宠物食品全力支持的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于5月21日在厦门盛大开幕。

厦门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由玛氏公司旗下皇家宠物食品全力支持的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于5月21日在厦门盛大开幕。作为由 52个省市小动物兽医师学(协)会共同举办的亚洲宠物医疗行业盛会,本届大会以“博以启智,会聚赋能”为主题,吸引了超过500余家参展商,13,000名兽医师共同参与。玛氏皇家在此次大会上聚焦宠物健康营养、数字化诊疗、人才发展等三大议题,以沉浸式互动展台、皇家课堂专场、线上直播课程等多样形式,与到场兽医师及行业伙伴分享针对犬猫疾病的新近精准营养方案,展望数字化宠物诊疗行业的发展与机遇,探讨宠物诊疗行业专科化发展。

在本次大会上,玛氏皇家宠物食品成功开展两大里程碑式活动:举办泌尿系统疾病大会,携手国内外专家为犬猫提供科学的泌尿道疾病营养方案,并在大会上启动了第四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协力行业伙伴共创良性生态体系;宣布微宠医2.0正式上线,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的数字化进行科技赋能。

与此同时,玛氏皇家参与由中国兽医协会举办的兽医专科发展论坛,并成为首批继续教育联合体成员,为推动兽医专科体系建设、促进宠物诊疗行业专科化发展出谋划策,以实现玛氏公司“未来始于当下”的愿景。

成功举办泌尿系统疾病大会,携手兽医群体提供精准营养

皇家成功开设泌尿道疾病专场课堂,携手国内外专家提供精准营养方案
皇家成功开设泌尿道疾病专场课堂,携手国内外专家提供精准营养方案

健康营养专业化是宠物医院致胜的前提,玛氏皇家宠物食品一直致力于借助科学研究与观察来创造卓越的营养解决方案。在此次大会上,玛氏皇家携手国内外专家开设泌尿道疾病专场课堂,特邀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兽医学院兽医学和流行病学系教授、犬猫下泌尿道疾病专家 Jodi L. Westropp,中国农业大学临床兽医博士、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毛军福,中国农业大学临床兽医博士邱志钊,玛氏皇家中国区科技交流部经理李婧等国内外专家,先后分享犬猫泌尿道疾病的专业知识,为兽医师带来全球最前沿的学术研究,深化兽医群体对于犬猫需求的科学知识,进一步提升行业整体专业度。

作为宠物诊所最常接诊的病例之一,犬猫泌尿道疾病种类众多,并在流行病学中表现出明显差异。很多泌尿道疾病都具有易复发或慢性发作的特点,需要长期的综合管理,因此营养调控在辅助管理和预防疾病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玛氏皇家宠物食品致力于科学研究,不断探索营养与尿结石的关系,创新性地研发出泌尿道系列处方粮,旨在为患病犬猫提供所需的持续护理和精准营养摄入,以降低复发风险。此次泌尿道系列处方粮全新上市,带来了两款具有重要意义的产品:针对患有泌尿道疾病和面临严重环境出现应激反应的成猫,玛氏皇家提供了中国市场上领先的双重营养解决方案;同时,针对患有泌尿道疾病的成犬,也专门提供了含高质量蛋白质及有助于维持矿物质含量均衡的成犬泌尿道处方粮。

在本次东西部兽医师大会上,玛氏皇家宠物食品不仅为广大兽医师带来泌尿道疾病的最新管理方案,更通过旗下专属在线数字化学习平台“皇家兽医精英荟”对犬猫泌尿系统疾病大会暨犬低嘌呤/猫多效处方粮新品上市会进行线上全程直播,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以便捷高效的方式为更多兽医师同步共享专业健康营养知识,秉承为全价值链创造互惠价值的承诺。

提供精准营养解决方案的同时,玛氏皇家持续推动兽医师的个人发展和专业度提升。玛氏皇家联合各方协会举办了以犬猫泌尿系统为专题的第四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秘书长赖晓云先生,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教授,上海宠物行业协会会长杨其清先生,玛氏皇家中国宠物医院渠道总监刘伟先生共同上台揭开本届案例竞赛的帷幕。作为业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病例竞赛活动之一,皇家临床案例竞赛致力于推动培养兽医师规范的病例书写习惯,并在与同行的交流切磋和专家老师的指导点评下成长与进步,助力宠物诊疗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同时,玛氏皇家还将继续为获奖的兽医师提供国际交流、行业认证培训等机会,积极推动兽医行业的继续教育。

以数字化全力赋能诊疗行业,微宠医2.0正式上线

集聚行业精英力量,共同助力中国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发展
集聚行业精英力量,共同助力中国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发展

随着诊疗行业数字化趋势的到来,微宠医作为中国第一个宠物诊疗的数字化平台应运而生。自去年在皇家兽医师峰会上正式发布以来,微宠医以数字化手段打通宠物主与宠物医院渠道,以全新模式及时填补市场空缺,成为用户和医院之间的桥梁。短短一年间,“微宠医”端宠物医院注册数量从0已经接近2000家,覆盖区域从0到全国43个城市,宠物主人的注册数已高达26,000名,提供线上健康咨询39,000次,上传处方单超过15,000张。作为玛氏皇家宠物食品的战略合作伙伴,微宠医已真正为国内宠物行业的数字化问诊起到跨时代的推动,助力打造数字化宠物健康管理生态圈。

本次大会上,微宠医 CEO 曹鲁璐女士主持了以 “创新技术赋能数字化宠物医疗”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并宣布微宠医2.0正式上线,向行业伙伴介绍微宠医为宠物主和宠物医院提供的三大创新亮点:通过与玛氏及玛氏皇家的深入合作,触达更多潜在新客,持续扩张至百万级会员流量;为每一家宠物医院定制专属电子海报,打造“千店千面”的数字化医院模式,精准锁定客户需求;开启医生端一键授权处方粮模式,智能跟进用户数据,并促进复购及复诊。本次微宠医2.0的革新升级,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发展,为构建宠物健康管理生态圈创造新的机遇。

深化人才发展,玛氏皇家成为首批继续教育联合体成员

皇家宠物食品成为中国兽医协会首批继续教育联合体成员
皇家宠物食品成为中国兽医协会首批继续教育联合体成员

玛氏皇家始终高度重视中国兽医师人才培养发展,在本次大会上参加由中国兽医协会主办、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协助承办的兽医专科发展论坛,探讨兽医专科体系建设,推动宠物诊疗行业的专科化发展。在本次论坛上,玛氏皇家与亚洲兽医专科医学会会长 Dr. Toshiroh Iwasaki、美国兽医内科学院认证心脏病专家 Dr. Joao Orvalho、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等业内专家,共同探讨世界、亚洲、美国和中国的兽医专科体系现状和发展趋势,为我国兽医专科体系建设如何与世界接轨出谋划策。

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先生对大会发表总结演讲,并正式启动中国兽医协会继续教育联合体,为玛氏皇家宠物食品等首批成员举办授牌仪式。此次合作是玛氏皇家宠物食品与中国兽医协会通力合作的一次重要体现,也是立足于现阶段中国宠物诊疗行业发展需求的联手探索之举。两者将共同助力推动兽医专科体系建设,促进宠物诊疗行业专科化发展和人才培养,这也标志着玛氏皇家将持续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大会首日的晚宴环节,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为玛氏皇家宠物食品颁发“行业推动杰出贡献奖”等三大奖项,大力肯定玛氏皇家在健康营养支持,宠物诊疗发展,以及行业人才培养领域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很高兴能够再次大力支持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知识与尊重,为犬猫提供高品质的精准营养,始终是玛氏皇家的信念与追求。” 玛氏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营养是健康的基石,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中,玛氏皇家一直致力于借助科学研究与观察来创造卓越的营养解决方案。我们愿继续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汇聚行业智慧,联合协会、高校、企业等多方力量,积极推动兽医行业的继续教育,助力打造数字化宠物健康管理生态圈,全力赋能宠物诊疗大未来,共筑宠物诊疗行业良性生态体系。”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