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赋能宠物诊疗,深化宠物诊疗行业人才发展

第十六届北京宠物医师大会成功举行
皇家宠物食品
2020-10-30 15:14 5005
由玛氏皇家宠物食品鼎力支持的第十六届北京宠物医师大会于10月28日-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北京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由玛氏皇家宠物食品鼎力支持的第十六届北京宠物医师大会于10月28日-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领先且深具国际影响力的行业学术盛会,本届大会吸引了超过100家参展商,近3000名兽医师共襄盛举。玛氏皇家此次聚焦宠物诊疗数字化、行业人才培养、宠物健康管理等几大议题,以体验丰富的互动展台、专题内科教室、行业大咖直播探展等多样形式,与行业伙伴及兽医师共同探讨宠物诊疗行业大健康人才发展,展望数字化行业发展新趋势,持续构建宠物诊疗行业新生态。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企业事务总监党敏在开幕式致辞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企业事务总监党敏在开幕式致辞

在本次大会上,皇家宠物食品在现场成功开展三大活动:持续助力兽医师人才培养,开启第五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决赛,创建良性诊疗教育体系;皇家宠物医院事业部今年首次线下亮相,联合微宠医进行百万宠主招募,进一步推动中国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进程;携手行业大咖开设内科教室,为参会嘉宾带来丰富专业课程,赋能兽医师继续教育。

皇家展台为在场来宾带来丰富互动与展示
皇家展台为在场来宾带来丰富互动与展示

全力推进诊疗行业专科化,第五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皇家始终高度重视宠物诊疗行业人才的培养与发展,已连续五年举办临床案例竞赛,持续推动兽医师的个人发展和专业度提升。本届案例竞赛历时5个月,来自全国1000家医院的1400多名兽医师参加。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理事长夏兆飞教授、上海市宠物业行业协会会长杨其清、蓝石宠物医院院长王姜维作为决赛评委从临床医学的可借鉴性、临床诊断的病情和治疗的贴切性、跟踪治疗情况的质量、案例展示的质量以及处方粮在营养管理中的经验分享五个维度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的邝怡医生凭借出色发挥拔得头筹,获得2021年全球兽医师大会法国进修之旅。

第五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第五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理事长夏兆飞教授表示:“长久以来,皇家宠物食品与北京宠物医师大会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皇家致力于犬猫营养科学研究,积极推动兽医从业人员继续教育。此次将临床案例竞赛这样专业且具有前瞻教育意义的活动带至现场,标志着皇家持续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承诺。在未来,我们期待与皇家共同助力宠物诊疗行业大健康人才发展,持续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输送更多力量。”

深化诊疗行业数字化发展,与微宠医开启百万宠主招募

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中国宠物市场带来巨大的挑战,但新零售的崛起与电商市场的逆势反弹也为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在今年的数字化兽医师峰会上,皇家正式宣布将与中国领先宠物诊疗的数字化平台微宠医继续合作,联动各方行业伙伴共同构建新型数字化宠物诊疗行业新生态。自去年微宠医2.0正式上线后,通过全新的平台,触达到数万潜在客户,并为每一家进驻宠物医院提供个性化服务,打造丰富多样的数字医院模式,从而更加精准锁定客户群体;同时,开启医生端一键授权处方粮模式,智能跟进用户数据,并促进复购及复诊,让宠主与兽医师切身感受到数字化下宠物诊疗便捷、迅速以及高效的体验。

在本次大会中,微宠医携诊疗趣味体验精彩亮相,将线上看诊与创意互动模式有机结合,为宠物诊疗数字化发展提供全新的思路与理念。同时,皇家与微宠医在大会现场联合发布百万宠主招募,持续科技赋能行业变革,为宠主提供多渠道、全链路、一站式看诊体验。 在与微宠医的长期合作中,皇家将进一步深化中国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建设,为宠物健康管理生态创造新的机遇。

一会双展位,丰富体验与冠名教室惊艳宠物医师大会

为了在北京宠物医师大会全方位展示皇家在科技赋能、新品研发、人才培养上的成就,皇家精心打造双展位,以全新产品线展示、“黑科技”产品体验、趣味营养PK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展示与活动,为现场来宾带来专属沉浸式的体验。并通过新媒体直播,在线联动行业大咖,将线下展台通过线上平台展现在数万宠物行业从业者与消费者面前。值得一提的是,皇家于10月29日在展位与现场来宾分享了处方湿粮上市的成果与喜悦。皇家处方湿粮经过严谨漫长的研发和设计,符合欧盟严格的宠物处方食品标准,并经过广泛的适口性试验,高科学性、高品质和高适口性满足患病宠物的营养健康需求。经上市开售2个月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开启中国宠物临床营养全新篇章。

对于皇家处方湿粮市场表现的评价,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朗博士表示:中国宠物市场已迈入高速发展时期,宠主对宠物健康的需求更加精准和细分。处方湿粮会辅助解决目前兽医师在临床诊疗上面临的一些常见问题,质地更加适合住院营养管理,让兽医师可以在一线诊疗有更多元的营养解决方案的选择。”

此外皇家在大会现场开设冠名内科教室,特邀来自消化道、泌尿道、皮肤科的诊疗专家,连续三天为参会嘉宾分享丰富的诊疗经验与知识,并一同探讨如何快速优化中国兽医师的专业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加深与国内外诊疗教育资源接轨等重点议题。

“作为宠物行业产业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宠物诊疗行业的推动与升级对中国宠物市场的未来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半个多世纪以来,皇家携手宠物诊疗行业同仁们,始终致力于为犬猫健康成长提供全面的关爱与科学精准的健康解决方案,这始终是我们的信念与追求。作为北京宠物医师大会的长期合作伙伴,皇家希望通过这一平台集聚行业力量,继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聚焦后疫情时代的宠物诊疗行业,通过合作共赢寻求行业目前所面临诸多挑战的解决方案,从而构建顺应当下消费趋势的宠物诊疗行业新生态,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