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宠医2.0正式上线,赋能宠物诊疗数字化

-- 微宠医推出三大创新亮点助力宠物医院赢取未来
皇家宠物食品
2019-05-22 14:29 8217
在昨日正式开幕的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上,皇家宠物食品携手行业伙伴共同宣布微宠医2.0正式上线,持续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的数字化进行科技赋能。

厦门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在昨日正式开幕的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上,皇家宠物食品携手行业伙伴共同宣布微宠医2.0正式上线,持续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的数字化进行科技赋能。皇家在此次大会上继续聚焦数字化诊疗的核心议题,通过打造微宠医专属互动展台与到场兽医师及行业伙伴分享数字化宠物诊疗行业的发展与机遇。微宠医作为皇家宠物食品的战略合作伙伴已真正为国内宠物行业的数字化问诊起到跨时代的推动,此次推出的三大亮点将继续深化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为打造数字化宠物健康管理生态圈助一臂之力。

集聚行业精英力量,共同助力中国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发展
集聚行业精英力量,共同助力中国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发展

中国领先的宠物诊疗数字化平台,打造数字化宠物诊疗行业生态圈

在上个月圆满落幕的2019皇家兽医师峰会上,皇家与宠物诊疗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者微宠医再度深化中国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变革,通过互联网连接宠物主与宠物医院,用一站式的服务流程,带来贯通线上线下、智能快捷的宠物医疗服务体验,进一步为宠物主和宠物医院提供一系列创新特色服务。

皇家宠物医院事业部总监刘伟
皇家宠物医院事业部总监刘伟

作为中国领先的宠物诊疗的数字化平台,微宠医自正式发布以来,以数字化手段打通宠物主与宠物医院渠道,以全新模式及时填补市场空缺,成为用户和医院之间的桥梁。短短一年间,微宠医端宠物医院注册数量从0已经接近2000家,覆盖区域从0到全国43个城市,宠物主人的注册数已高达26,000名,提供线上健康咨询39,000次,上传处方单超过15,000张。基于上线一年来“微宠医”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所带来的种种创新化商业模式以及斐然成果,中国兽医协会宣布微宠医成为“2019中国兽医协会数字化合作唯一伙伴”,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微宠医宠物诊疗行业的数字化服务推进,共同推动科学养宠理念的普及和公众教育。 

微宠医2.0正式上线,以数字化全力赋能宠物诊疗行业

微宠医CEO曹鲁璐宣布微宠医2.0正式上线
微宠医CEO曹鲁璐宣布微宠医2.0正式上线

在持续助力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发展之路上,微宠医不断创新、进步与发展。微宠医CEO曹鲁璐女士在本次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上主持了以“创新技术赋能数字化宠物医疗”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宣布微宠医2.0正式上线,并向行业伙伴介绍微宠医为宠物主和宠物医院提供的三大创新亮点:通过与玛氏及皇家的深入合作,触达更多宠物主,持续扩张至百万级会员流量,为更多患病犬猫带来疾病管理方案;为每一家宠物医院定制专属电子海报与量身定制线上线下活动,打造“千店千面”的数字化医院模式,精准符合宠物主的需求;开启医生端一键授权处方粮模式,智能跟进用户数据,营养配方及时跟上诊疗方案,助力患病犬猫有效康复。本次微宠医2.0的革新升级,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发展,为构建宠物健康管理生态圈创造新的机遇。

皇家宠物食品亚太区企业事务部副总裁陈峤在本次大会上表示:“皇家在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发展之路上不断追求与创新,作为微宠医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我们可以搭建起一个高效的平台,以数字化科技撬动宠物诊疗发展新机遇,更好地优化数字化技术在宠物诊疗行业的应用,并联动各方行业伙伴,共同打造数字化宠物诊疗行业生态圈,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