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聚行业伙伴,共筑宠物诊疗行业生态圈

皇家宠物食品全力支持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
皇家宠物食品
2019-05-20 17:35 5227
5月21日-23日,由皇家宠物食品全力支持的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将在厦门盛大开幕。

厦门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实力与日俱增与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宠物市场正在“飞奔式”快速发展,2018年中国宠物消费市场规模达1708亿元人民币。在市场份额大幅增长的同时,中国的宠物诊疗行业及兽医师群体迎来了多样化的课题挑战。5月21日-23日,由皇家宠物食品全力支持的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将在厦门盛大开幕。届时皇家将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与到场兽医师及行业伙伴分享针对犬猫疾病的最新精准营养方案,并携手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各自的深度洞察,展望数字化宠物诊疗行业的发展与机遇,探讨宠物诊疗行业人才专科化发展,持续构建宠物诊疗行业生态体系。

宠物行业领军汇聚,共筑宠物诊疗行业良性生态体系

在去年的第十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上,皇家宠物食品不仅展望了中国宠物诊疗行业的发展,还分享了半个世纪以来,始终致力于与全球各地的兽医师团体紧密合作,深入了解犬猫营养需求并为其提供全面科学的精准营养解决方案的发展历程。在四月份落下帷幕的“营养未来·奋斗新时代”第二届皇家兽医师峰会上,皇家宠物食品为宠物行业搭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数字化的行业沟通交流平台,不断引入新的行业洞察、挖掘新的商业先机,联合整个宠物产业链上各方同仁的力量,一同构建起一个更美好的行业环境。在合作共进的道路上,皇家宠物食品不断挖掘本土兽医诊疗行业的最新洞察,持续携手多方宠物行业领军机构,逐渐构建起一个更加完善的宠物诊疗行业良性生态体系。

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是由43个省市小动物兽医师学(协)会共同举办的亚洲宠物医疗行业盛会,将以近25,000平米的五大展区,吸引超过500余家参展商以及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名参会人员。皇家宠物食品将携三大亮点现身大会:举办泌尿系统疾病大会,启动第四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并发布全新上市的泌尿道系列处方粮;宣布微宠医2.0正式上线,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的数字化进行科技赋能;参加由中国兽医协会举办的兽医专科发展论坛,并成为首批继续教育联合体成员。

匠心为犬猫,皇家持续助力宠物诊疗行业发展

在宠物诊疗行业发展之路上,皇家宠物食品坚持为促进行业发展和构建行业良性生态体系不断蓄力。本次皇家宠物食品将以泌尿道系列处方粮产品为核心,举办泌尿系统疾病大会,并将携手各方协会共同宣布正式启动第四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助力推动兽医行业的继续教育和宠物诊疗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与此同时,在本次大会上,皇家将开设泌尿道疾病专场课堂,特邀国内外多位行业大咖共同带来犬猫泌尿道疾病的分享。届时全部内容将通过“皇家兽医精英荟”线上教学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与所有兽医同行同步共享专业健康营养知识。

在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发展方面,皇家宠物食品依然携手行业伙伴不断创新。作为目前“2019年中国兽医协会唯一数字化合作伙伴”及皇家宠物食品的战略合作伙伴,微宠医致力于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的数字化进行科技赋能。本次大会中,微宠医2.0革新升级,并带来其将为宠物主和宠物医院提供的三大创新亮点,共同揭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数字化未来新变革。

本次皇家宠物食品还将参加中国兽医协会举办的兽医专科发展论坛,并接受协会授牌,成为首批兽医行业继续教育联合体成员。此举是皇家与中国兽医协会通力合作的一次重要体现,两者将共同助力推动兽医专科体系建设,促进宠物诊疗行业专科化发展和人才培养。

皇家宠物食品亚太区企业事务部副总裁陈峤表示:“以犬猫为先,为它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全面科学的精准营养,始终是皇家的信念与追求。作为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的长期合作伙伴,皇家非常高兴再次来到这个平台,不断联手宠物诊疗行业的多方伙伴,以科研成果和前沿资讯为依托,优化科学营养方案,致力于为患病犬猫提供更加精准的营养配方。我们愿继续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与各方伙伴一起共同努力,引领宠物诊疗行业未来。”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