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专注犬猫核心健康问题 助力宠物诊疗行业发展

皇家宠物食品成功举办犬猫泌尿系统疾病大会暨犬低嘌呤/猫多效处方粮新品上市会
皇家宠物食品
2019-05-22 18:56 7931
昨天正式开幕的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上,皇家宠物食品成功举办泌尿系统疾病大会,携手国内外专家为犬猫提供科学的泌尿道疾病营养方案,发布全新泌尿道系列处方粮,并正式启动第四届皇家泌尿道临床案例竞赛。

厦门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在昨天正式开幕的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上,皇家宠物食品成功举办泌尿系统疾病大会,携手国内外专家为犬猫提供科学的泌尿道疾病营养方案,发布全新泌尿道系列处方粮,并正式启动第四届皇家泌尿道临床案例竞赛。皇家在此次大会上聚焦宠物健康营养和人才发展等议题,以沉浸式互动展台、皇家课堂专场、线上直播课程等多样形式,与到场兽医师及行业伙伴分享针对犬猫疾病的最新精准营养方案,协力行业伙伴共创良性生态体系。

成功开设泌尿道疾病专场课堂,携手国内外专家提供精准营养方案

健康营养专业化是宠物医院致胜的前提,皇家宠物食品一直致力于借助科学研究与观察来创造卓越的营养解决方案。在此次大会上,皇家携手国内外专家开设泌尿道疾病专场课堂,特邀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兽医学院兽医学和流行病学系教授、犬猫下泌尿道疾病专家 Jodi L. Westropp,中国农业大学临床兽医博士、北京小宠物诊疗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毛军福,猫病专科医生邱志钊教授,皇家中国区科技交流部经理李婧等国内外专家,先后分享了犬猫泌尿道疾病的专业知识,为兽医师带来全球前沿的学术研究,深化兽医群体对于犬猫需求的科学知识,进一步提升行业整体专业度。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兽医学院兽医学和流行病学系教授、犬猫下泌尿道疾病专家Jodi L. Westropp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兽医学院兽医学和流行病学系教授、犬猫下泌尿道疾病专家Jodi L. Westropp

以犬猫健康问题为核心,泌尿道系列处方粮全新上市

作为宠物诊所最常接诊的病例之一,犬猫泌尿道疾病种类众多,并在流行病学中表现出明显差异。很多泌尿道疾病都具有易复发或慢性发作的特点,需要长期的综合管理,因此营养调控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皇家宠物食品致力于科学研究,不断探索营养与尿结石的关系,创新性地研发出泌尿道系列处方粮,旨在为患病犬猫提供所需的持续护理和精准营养摄入,以降低复发风险。此次泌尿道系列处方粮全新上市,拥有极为重要的意义:针对患有泌尿道疾病和面临严重环境出现应激反应的成猫,皇家提供了中国市场上首个双重营养解决方案;同时,针对患有泌尿道疾病的成犬,也专门提供了含高质量蛋白质及有助于维持矿物质含量均衡的成犬泌尿道处方粮。

本次东西部兽医师大会上,皇家宠物食品不仅为广大兽医师带来泌尿道疾病的最新管理方案,更通过旗下专属在线数字化学习平台“皇家精英兽医荟”进行线上全程直播犬猫泌尿系统疾病大会暨犬低嘌呤/猫多效处方粮新品上市会,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以便捷高效的方式为更多兽医师同步共享专业健康营养知识。

皇家成功开设泌尿道疾病专场课堂,携手国内外专家提供精准营养方案
皇家成功开设泌尿道疾病专场课堂,携手国内外专家提供精准营养方案

举办第四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积极推动兽医行业的继续教育

提供精准营养解决方案的同时,皇家持续推动兽医师的个人发展和专业度提升。皇家联合各方协会举办了以犬猫泌尿系统为专题的第四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秘书长赖晓云,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教授,上海宠物行业协会会长杨其清先生共同上台揭开本届案例竞赛的帷幕。作为业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病例竞赛活动,皇家犬猫泌尿道临床案例竞赛致力于推动培养兽医师规范的病例书写习惯,助力宠物诊疗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在与同行的交流切磋和专家老师的指导点评下成长与进步。同时,皇家还将继续为获奖的兽医师提供国际交流、行业认证培训等机会,积极推动兽医行业的继续教育。

皇家联合各方协会正式举办以犬猫泌尿系统为专题的第四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
皇家联合各方协会正式举办以犬猫泌尿系统为专题的第四届皇家临床案例竞赛

“皇家坚信营养是犬猫健康的基石,半个多世纪以来,我们始终奉行犬猫优先的理念,尊重犬猫天性、持续不断地携手行业伙伴共同为患病犬猫提供更加精准的专属营养配方,为犬猫谋求健康福祉。”皇家宠物食品亚太区企业事务部副总裁陈峤表示“此次皇家举办犬猫泌尿系统疾病大会暨犬低嘌呤/猫多效处方粮新品上市会,是皇家以科研成果为依托,不断创新、优化科学营养方案的绝佳体现。我们期待继续与各方伙伴共同努力,为犬猫打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