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码宠物诊疗大未来 皇家犬猫全价处方湿粮重磅发布

量身定制精准配方,全方位守护犬猫健康
皇家宠物食品
2020-08-19 12:39 7646
8月18日,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品牌皇家宠物食品成功举办皇家科学营养大会暨处方湿粮云端上市会。大会上隆重推出了皇家最新研发的涵盖泌尿道、肾脏、消化道、诊疗康复期等4大系列的9款全价处方湿粮产品。

上海2020年8月19日 /美通社/ -- 8月18日,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品牌皇家宠物食品成功举办皇家科学营养大会暨处方湿粮云端上市会。本次大会作为一个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与线上参会嘉宾分享了多项海内外兽医学领域的科学前沿成果,大会上隆重推出了皇家最新研发的涵盖泌尿道、肾脏、消化道、诊疗康复期等4大系列的9款全价处方湿粮产品,在未来将协助中国的兽医师,针对犬猫常见疑难症状为广大宠物主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膳食营养建议。

全新亮相的全价处方湿粮系列产品,旨在针对犬猫不同症状对应的多种膳食需求,通过精准营养配方,更多样的产品组合处方干湿粮搭配,让兽医师在一线诊疗过程当中以更精细化的临床营养方案,为犬猫提供更全面的治疗期营养对策。皇家宠物食品自2019年11月率先推出体型犬全价湿粮系列以来,面对宠主对犬猫健康膳食的期待以及宠物诊疗行业的临床需求,精益求精,从宠物日常营养、特殊健康管理以及临床诊疗等多层面持续提升犬猫健康与福祉,守护更多爱宠的营养健康。

皇家犬猫全价处方湿粮从五大维度守护宠物临床健康
皇家犬猫全价处方湿粮从五大维度守护宠物临床健康

针对临床问题量身定制,打造犬猫精准营养解决方案

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已经突破2,000亿元人民币,为了更好满足宠物主对于提升宠物全生命周期健康质量的需求,皇家宠物食品一直在坚持探索创新、专业的宠物健康营养解决方案。自从2003年推出首款兽医专用处方粮之后,皇家不断总结犬猫诊疗领域的丰富经验与前瞻洞察,于2019年在中国推出首款多效处方粮,针对成猫情绪舒缓,辅助猫咪膀胱炎疾病治疗;随后于今年1月推出颇具行业革新意义的首款非粮食类产品 -- 皇家魔力蓝血尿自检颗粒,针对猫的泌尿道疾病非常高发、易复发且不易察觉的难点,帮助猫咪检测血尿问题。2020年7月,皇家再度加码宠物大健康布局,本次推出的4大系列9款处方湿粮中包括了适用于急性和慢性腹泻的幼猫肠道全价处方粮和适用于胰腺炎的成猫肠道全价处方粮。

此次全新亮相的皇家全价处方湿粮产品线,是皇家提升犬猫健康管理产品及服务质量的又一重要举措。皇家处方湿粮产品均由品牌位于奥地利的明星工厂生产并原装进口,确保每一款产品都符合严格的欧盟宠物处方食品标准。同时,犬猫全价处方湿粮也更适合住院犬猫的营养管理需求,其高适口性可应对住院犬猫厌食问题,补充病期的第一口粮。含水量充足可有效帮助患泌尿道疾病的犬猫补充所需水分。此外,处方湿粮质地柔软,更可以满足重症犬猫的特殊饲喂需求例如管饲、鼻饲等。

作为兽医创立的品牌,皇家宠物食品秉持“匠心为犬猫”的理念,提倡科学养宠,鼓励干粮湿粮搭配饲喂方法。本次推出的9款全价处方湿粮产品采用高品质的原料和严谨的生产工序,确保在制作过程中各个批次的产品实现配方精准、安全、优质,增进膳食功效,凭借精准的膳食健康管理方案成为犬猫日常饲喂的优先选择,持续性守护犬猫健康。

皇家全价处方湿粮产品系列以精准营养解决方案应对犬猫临床难题
皇家全价处方湿粮产品系列以精准营养解决方案应对犬猫临床难题

聚焦新时代发展痛点,持续赋能本土诊疗行业增长

随着本土宠物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年轻一代宠主对于爱宠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健康管理的关注度正在大幅提升,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皇家宠物食品持续通过创新精准配方应对犬猫健康营养需求,在全球拥有超过350个专为犬猫特殊需求而设计的营养配方。皇家全价处方湿粮系列的上市,不仅再次表明了皇家对于中国宠物诊疗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也体现了皇家想兽医之所需,助力行业发展的共赢理念。

皇家宠物食品除了通过精准营养为犬猫提供创新健康解决方案之外,也在持续赋能行业整体发展,与本土宠物诊疗行业积极分享全球前沿洞察,探索下一阶段的可持续发展策略。

在本届皇家科学营养大会上,皇家邀请到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临床系主任夏兆飞、世界小动物兽医师协会动物营养委员会委员邓炳池、法国处方湿粮产品设计大师Six Thierry、美国兽医营养学院认证专家兽医师Cecilia Villaverde等7位国内外大咖,围绕“创新技、治愈技、实践技、大咖技、创盈技”5大技能,深入解读面对新时代,宠物诊疗行业及从业人员所面对的痛点与机遇,力争创建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新模式。

世界小动物兽医师协会动物营养委员会委员邓炳池与行业同仁探讨住院动物精细化管理技巧
世界小动物兽医师协会动物营养委员会委员邓炳池与行业同仁探讨住院动物精细化管理技巧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增速令人欣喜、前景可期。作为全球犬猫健康与营养领域的标杆,皇家始终坚持犬猫优先的核心理念,推进整个宠物行业更快更好发展。皇家从产品、服务、行业专业化等多方面入手树立更高标杆,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再接再厉,守护爱宠健康福祉,携手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