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颠覆日常--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潮牌doho概念店强势登陆全国

2019-03-19 13:17 11449
中国进口家居界的颠覆势力 -- Hermand Haus赫曼德-家集团旗下欧洲进口全屋定制家居潮牌doho在全国强势登陆。

上海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中国进口家居界的颠覆势力 -- Hermand Haus赫曼德·家集团旗下欧洲进口全屋定制家居潮牌doho在全国强势登陆。

电影《绿野仙踪》里的热带雨林秘境,是回归自然的人间仙境,让人仿佛进入一座梦幻的森林宫殿,令人遐想无限。以“不做平均数”为理念的欧洲进口全屋定制 doho 全新打造的 lifestyle house 就如现实版的《绿野仙踪》。当人们看到的第一眼就会被吸引,忍不住想一探究竟:点缀丰富的绿色植被、旅人蕉、龟背竹等,融合设计、自然、美学等概念,集锦各种潮流单品……每个走进的人都可以惬意地逛上一整天。

doho lifestyle house 即将在全国各地强势登陆,全面覆盖青岛、北京、西安、上海、重庆、武汉、海南等一二线城市,深入布局“百城百店、千城千店”战略计划。届时,来自家居界的权威媒体、知名设计师、网红大咖等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 doho 概念店的全新亮相。

doho lifestyle house-北京798概念店
doho lifestyle house-北京798概念店

众所周知,doho 一直走在国际家居界潮流前沿,深受设计师、追求个性时尚群体亲睐,doho lifestyle house 概念店的亮相将推动家居时尚潮流趋势发展,成为年轻设计师和时尚弄潮儿的朝圣地。

作为行业知名的欧洲进口全屋定制家居品牌,doho lifestyle house 潮流家居体验空间的亮相也是品牌拥抱新零售时代,迈向全球时尚家居行业跨出的全新一步。其成立将开启中国时尚家居潮流生活新篇章,推动 doho 全面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全面开拓全屋定制家居新零售模式。

自2012年成立以来,doho 就一直不断引进时代主流潮酷新体验家居生活方式。伴随着家居4.0时代的来临,doho 更是积极构建家居生态体系,拓宽全品类家居生态链,立志成为当下潮流家居领先品牌。doho 汇聚众多潮酷设计单品和明星主题空间定制“华尔街故事”、“艾达的琴”、“维米尔”、“阿加莎小姐”等传递当下最 in 的家居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彰显潮范十足的个性家居品味。

doho lifestyle house-家居系列
doho lifestyle house-家居系列

从此次 doho 全国开业“颠覆日常”的主题场景体验空间来看,这也是 doho 品牌加速多样业态融合,寻求跨界合作,进军“大家居+”,拥抱新零售模式的又一重大举措。事实上,doho 寻求跨界合作已成为其重要的品牌战略。此前 doho 已携手 luckin coffee 瑞幸咖啡开启新零售时代共享模式,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潮酷家居体验。

doho lifestyle house-上海喜盈门旗舰店
doho lifestyle house-上海喜盈门旗舰店

doho lifestyle house 全新店面升级,脱离了传统零售模式,将给潮人们带来全新的一站式潮流家居购物体验。徜徉在 doho lifestyle house 概念体验店,邂逅绿林秘境,欣赏到“森·灵”主题水上花房,在心仪的主题区用相机定格美好瞬间……作为源自欧洲的家居潮牌新星,doho 也会成为时髦青年的打卡圣地。

想来一场酣畅的热带雨林之旅吗?想体验不一样的潮流家居生活吗?想感受一下酷炫的家居生活理念吗?尽可相约家居潮牌doho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概念店

消息来源:Hermand Haus赫曼德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