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曼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KIC HOME CO. LTD.

最新新闻

第二届进博会参展品牌公布 -- KIC与全球大牌首次共展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上海即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KIC 欧洲整体厨房·衣柜衣帽间将与LV、Gucci、Dior、Bvlgari 等顶级奢侈品牌首次集体亮相进博会,大牌阵容之齐全,展示品类之丰富,尚属首次。

2019-09-02 17:48 7781

首批进口家居智慧门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KIC布局新零售

2019年6月25日,KIC上海旗舰店将首度揭开智慧门店的神秘面纱,在门店中融入黑科技,布局家居新零售,呈现一个全新的KIC-欧洲整体厨房-衣柜衣帽间。

2019-06-21 17:00 7270

赫曼德-家设计师俱乐部首次境外交流圆满收官

近日,HH+ CLUB作为Hermand Haus赫曼德-家旗下高端设计师俱乐部,其俱乐部成员与集团成员共赴日本,参与了一场日本商务礼仪的文化交流之旅。

2019-05-31 18:14 5461

KIC新品沙发夺目亮相 意大利原装进口演绎高贵气质

近日,KIC引入在米兰展上亮相的沙发,作为Hermand Haus赫曼德-家旗下高端奢侈家居品牌 -- KIC携意大利米兰展原装进口沙发,以极致品质重新定义国际品质生活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居家体验,不用去米兰,时尚舒适生活,触手可及。

2019-05-24 17:13 6814

doho沙发新品首次亮相2019年米兰国际家具展

Hermand Haus赫曼德·家旗下欧洲进口全屋定制家居潮牌 -- doho 2019新款带功能性的舒适沙发,以智能、品质、设计的全优成绩成为米兰展热门。不用去米兰,负担的起的时尚舒适生活,触手可及。

2019-04-25 16:03 10327

KIC进口地板首次亮相 -- 诠释欧洲中古时期走来的至臻品质

大家居4.0时代,全品类全屋定制大势所趋下,KIC携奥地利原装进口地板,以极致品质重新定义国际品质生活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居家体验。

2019-04-17 18:10 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