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第三所希望小学在广西藤县落成

2019-05-24 15:10 9420
麦德龙龙胜希望小学在广西省梧州市藤县落成揭牌。

广西藤县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麦德龙龙胜希望小学在广西省梧州市藤县落成揭牌。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Claude Sarrailh)先生,麦德龙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张宜业女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科技体育事业部部长冯敏慧女士,梧州团市委书记崔同湘先生与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麦德龙龙胜希望小学揭牌仪式
麦德龙龙胜希望小学揭牌仪式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麦德龙龙胜希望小学的落成,是我们支持藤县教育事业的起点,麦德龙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在揭牌仪式上,麦德龙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张宜业女士为在校的8位老师们颁发了“麦德龙启明星教师奖”,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

麦德龙康德总裁为仪式致辞
麦德龙康德总裁为仪式致辞

麦德龙龙胜希望小学原名藤县天平镇龙胜小学,该校始建于1952年,占地3600平方米,现有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约450人,在校老师20人,原有的教学环境非常简陋和拥挤。为帮助学校改善现有教学条件,麦德龙出资援建综合楼一栋,其中包括新的教室以及音乐室、图书馆等多个教学功能室,为在校师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康德总裁与张宜业副总裁为教师们颁发麦德龙启明星教师奖
康德总裁与张宜业副总裁为教师们颁发麦德龙启明星教师奖

2015年,麦德龙中国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北京签署了《麦德龙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长期合作协议》,承诺共同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麦德龙将与青基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在2020年前援建5所希望小学。除了援建希望小学,麦德龙还开展了“启明星教师培训计划”、“希望小学暑期夏令营”等项目,通过持续交流和互动,为所援建学校的师生带来长期的关怀。

麦德龙龙胜小学揭牌仪式现场
麦德龙龙胜小学揭牌仪式现场

 

现场嘉宾为麦德龙龙胜希望小学植树
现场嘉宾为麦德龙龙胜希望小学植树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