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多合一服务的成功助推 FTTH 发展

2009-10-29 20:05 2722

马萨诸塞州剑桥2009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 Light Reading Communications Network 旗下电信调研机构 Pyramid Research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随着运营商纷纷投资 FTTH 来保持竞争优势,到2014年,法国50%的家庭将预订三合一服务。

《France: Multiplay Success Drives FTTH Interest》(法国:多合一服务的成功助推 FTTH 发展)依据 Pyramid Research 通过研究法国市场得出的专有数据,对法国融合电信、媒体和技术领域进行了准确而深入的分析。这份长达30页的报告针对固定和移动行业做出了详细的竞争力分析,追踪记录了各种技术和服务的市场份额,并对 WiMAX、网络电视 (IPTV) 和 VoIP 等新技术的推出和推广进行了监测。该报告通过分析主要趋势、评估短期机遇和即将面临的风险因素,就法国通信市场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如欲下载该报告摘要,请访问:http://www.pyr.com/downloads.htm?id=18&sc=PR102909_CIRFRANCE

Pyramid Research 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区经理、该报告的作者 Jan ten Sythoff 表示:“Pyramid 预计到2009年末,法国30%的家庭将预订三合一服务,到2014年,这一比例将增加至近50%。”他补充道:“Pyramid 预计,四合一服务的渗透率将逐步提高,到2014年将有3%的家庭预订四合一服务。”

在未来几年内,固定和移动网络融合将成为越来越重要的竞争焦点。Sythoff 指出:“固网方面,对光纤的投资将成为在固定宽带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所在;FTTH 的发展是一个重要因素,而监管机构 ARCEP 将大力促进合作,以扩大 FTTH 的覆盖面。在移动网络方面,随着第四代网络的推出以及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MVNO) 的增加,竞争将愈发激烈。”

由于在三合一捆绑服务中,内容是重要的“制胜法宝”,随着 DSL 和光纤运营商进军付费电视市场,竞争更为激烈。Sythoff 解释说:“Orange 也开始在其三合一套餐中销售卫星电视服务,以便实现全法电视覆盖,这通过其 DSL 网络是无法实现的。有线电视运营商 Numericable 将对光纤技术进行投资,因此我们预计有线电视预订量将减少。”

《France: Multiplay Success Drives FTTH Interest》是 Pyramid Research《Western Europe Country Intelligence Report Series》(西欧国家情报系列报告)的一部分。Pyramid Research 首屈一指的《Country Intelligence Report》是当今业界出色的分析报告,内容涵盖全球60个国家的市场趋势、监管环境和竞争动态。可访问 http://www.pyramidresearch.com/store/CIRFRANCE.htm?sc=PR102909_CIRFRANCE 在线购买该报告,或联系 Amalia Vega 购买,电邮:avega@pyr.com ,或电话:+1 809 330 4520。有关 Pyramid Research 产品和服务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pyr.com ,或发送电邮至 info@pyr.com 与该公司联系。

你对此内容是否感兴趣?转发给你的同事吧!(http://www.magnetmail.net/Actions/new_forward_message.cfm?message_id=838171&FTFId=658&user_id=Pyramid&recipient_id=194105585 )

Pyramid Research 简介

Pyramid Research (http://www.pyr.com ) 针对其客户在电信、传媒和技术产业所面临的复杂需求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由于该公司针对100多个国家采用了自下而上的分析方法,因此尤其擅长对新兴市场、新兴技术和新兴业务模式融合的情况进行分析,25余年来,这一独特之处仍然无可匹敌。作为 Light Reading Communications Network 旗下电信调研机构,Pyramid Research 还与 Heavy Reading 合作提供通信行业齐全面的市场数据、较值得信赖的研究以及最深入的技术分析。

Light Reading 简介

Light Reading (http://www.lightreading.com ) 成立于2000年,是领先的在线媒体、研究和焦点活动企业,为全球价值3万亿美元的通信市场提供服务。Lightreading.com 是通信行业技术与财务分析的较佳信息渠道,其流量、内容以及声誉在传媒行业均处于领先地位。Light Reading 的研究分支机构 Heavy Reading 和 Pyramid Research 在全球近100个市场提供齐全面的通信研究、市场数据和技术分析。Light Reading 举办了近20项具有针对性的通信行业活动,其中包括 TelcoTV、Ethernet Expo New York 和 Ethernet Expo London、The Tower Summit @ CTIA 和 Optical Expo,以及为电视、移动和电信行业高管度身打造的一日聚焦活动。2005年8月,Light Reading 被联合商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收购,作为 TechWeb 旗下子公司运营。

TechWeb 简介

商业技术媒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TechWeb (http://techweb.com/aboutus ) 是一家致力于满足全球技术决策者和商人需求的创新型企业。TechWeb 拥有商业技术市场上最受推崇且使用频率较高的媒体品牌。如今,该公司以全球性的面对面活动(Interop、Web 2.0、Black Hat 以及 VoiceCon)、在线资源(如 TechWeb Network、Light Reading、Intelligent Enterprise、InformationWeek.com、bMighty.com 以及 The Financial Technology Network)和市场领先的获奖期刊(InformationWeek、TechNet Magazine、MSDN Magazine 以及 Wall Street & Technology)为中心创建的社团已有1330多万*商业技术专业人士积极参与进来。TechWeb 还提供端到端服务,包括新一代绩效营销、整合媒体、研究以及分析师服务等。TechWeb 是联合商业媒体旗下子公司,联合商业媒体是新闻发布以及专业人员信息服务的全球供应商,市值超过25亿美元。

* 1330万名商业决策者:基于每月的连接数

联合商业媒体简介

联合商业媒体 (UBM.L) 专注于两大业务活动:全球信息发布、追踪和监测服务,以及 B2B 社区和市场的发展及盈利。通过全方位的活动以及网络、平面和商业信息产品,UBM 旗下各企业针对市场提供所需的信息,并面向专业的商业团体——从医生到游戏开发人员,从新闻记者到珠宝商,从农场主到药剂师——提供服务。UBM 分布在30多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了多个专业团队,为这些团体提供服务,将买家和卖家汇聚到一起,帮助他们高效地经营业务和发展市场。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Jennifer Baker

电话:+1-617-871-1910

电邮:jbaker@pyr.com

消息来源:Pyramid Rese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