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yramid Research 发现多合一捆绑服务在北美和欧洲发展壮大

2009-06-18 04:07 3901


马萨诸塞州剑桥2009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yramid Research ( http://www.pyr.com/ ) 最近发布的《多合一服务预测》(Multiplay Services Forecast) 显示,一半以上的北美家庭订购了多合一 (multiplay) 电信和媒体捆绑服务,这使得北美洲成为世界上多合一服务渗透率较高的地区。Pyramid Research 是 Light Reading Communications Network ( http://www.lightreading.com ) 旗下电信调研部门。

Pyramid Research 的预测建立在经过时间检验的严格的研究方法和数据模型的基础之上,是电信行业最可靠、较强大的预测工具。每一种预测服务都在运营商和国家这两个层次上对主要的经营和表现指标、市场份额分布以及服务需求追踪提供为期五年的预测。欲了解关于《多合一服务预测》以及本新闻稿所提到的《媒体预测》(Media Forecasts) 的详情,请点击这里:http://www.pyr.com/fcst.htm 。免费的预测样本可以在 http://www.pyr.com/downloads.htm?id=2&sc=PR061809_FCMUL 下载。

2008年年底,60%以上的加拿大家庭订购了多合一捆绑服务,与之相对照的是,美国家庭的订购比率为51%。Pyramid Research 高级研究经理 Ozgur Aytar 指出,多合一捆绑服务一直在横扫并粉碎传统的服务系列,迫使经营者争相凭借自身服务组合的不同推出自己的捆绑服务。西欧在多合一捆绑服务家庭渗透率上接近北美,渗透率约为40%。不过,在西欧,荷兰和法国等一些国家的多合一捆绑服务家庭渗透率明显高于该地区的平均水平。Aytar 说:“近年来,服务捆绑开始流行,这是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放慢订户动摇的速度,而且让服务提供商能够通过市场份额以及每个客户平均收入的增长来推动营收的增长。”

Aytar 表示:“由于消费者支出水平下降,2008年第四季度美国境内多合一捆绑服务的订购量出现了暴跌。不过,看起来这种订购在2009年上半年得到了恢复,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二合一和三合一捆绑服务的价格下降了10%到15%,并且出现了更加灵活的服务捆绑方式。”Aytar 解释说:“例如,加拿大服务提供商一般已经允许他们的客户通过指定地区可用的服务清单来建立自己的捆绑服务,而美国运营商对于将其核心服务放进捆绑服务之中的要求则变得不再那么严格苛刻。”

Pyramid Research 预测说,更多可用于捆绑的服务的推出将会促进三合一服务的采用,而这类服务迄今为止在西欧的采用率比任何其他地方都高,该地区订购多合一服务的家庭中有三分之一以上选择了三合一捆绑服务。Aytar 表示:“在西欧,激烈竞争的环境已经为极具吸引力的三合一产品及其促销铺平了道路。”该地区三合一捆绑服务也强化了网络电视 (IPTV) 的这种形势。Pyramid Research 的《媒体预测》第一季度最新信息显示,到2009年年底,该地区网络电视的用户数应该会高达1380万,该地区也将依然是较大的网络电视市场。

《预测》简介

《多合一服务预测》在运营商层面上就捆绑的混合服务(包括语音、宽带、付费电视、移动语音、移动宽带以及固网与移动融合服务)提供需求与营收数据及其预测。《多合一服务预测》每年更新两次,使客户能够追踪多合一捆绑服务在一些主要市场上的当前表现,并且为23个国家以及全球各个地区即将出现的机遇和竞争威胁做好准备。《媒体预测》旨在就52个国家的付费电视和移动电视动态提供竞争情报,既有地区情报,也有全球情报。按季度进行更新的《媒体预测》追踪全球各地陆地、人造卫星和移动平台上免费和付费电视服务的市场需求模式,从技术和运营商两个层面上提供市场份额信息。免费预测样本可以在 http://www.pyr.com/downloads.htm?id=2&sc=PR061809_FCMUL 下载。

Pyramid Research 的《预测》可以一次性购买或者按年订阅。垂询定价信息,请联系 Amalia Vega,电邮:avega@pyr.com 。

垂询关于 Pyramid Research 的产品和服务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pyr.com 或者通过电邮 info@pyr.com 与该单位联系。

Pyramid Research 简介

Pyramid Research ( http://www.pyr.com ) 针对其客户在电信、传媒和技术产业领域所面临的复杂需求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由于该公司针对100多个国家采用了自下而上的分析方法,因此尤其擅长对新兴市场、新兴技术和新兴业务模式融合的情况进行分析,这一独特之处保持遥遥领先的地位超过25年。作为 Light Reading Communications Network 旗下的电信调研机构,Pyramid Research 还与 Heavy Reading 合作提供电信行业齐全面的市场数据、较受信赖的研究以及最深刻的技术分析。

Light Reading 简介

Light Reading ( http://www.lightreading.com ) 成立于2000年,是领先的在线传媒、研究和焦点项目企业,为价值3万亿美元的全球通信市场提供服务。Lightreading.com 是通信行业技术与财务分析的较佳来源,其流量、内容以及声誉在传媒行业均处于领先地位。Light Reading 的研究分支机构 Heavy Reading 和 Pyramid Research 在全球近100个市场提供齐全面的通信研究、市场数据和技术分析。Light Reading 拥有近20个具有针对性的通信行业项目,其中包括 TelcoTV、Ethernet Expo New York 和 Ethernet Expo London、The Tower Summit @ CTIA、Optical Expo,以及为电视、移动和电信行业高管度身打造的一日聚焦项目。2005年8月,Light Reading 被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收购,作为 TechWeb 的一个子公司运营。

TechWeb 简介

商业技术媒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TechWeb ( http://techweb.com/aboutus ) 是一家致力于满足全球技术决策者和商人需求的创新型企业。TechWeb 拥有商业技术市场上最受推崇且使用频率较高的媒体品牌。如今,1330多万名*商业技术专业人员积极参与该公司围绕其全球面对面活动、Interop、Web 2.0、Black Hat 和 VoiceCon 创建的团体并参与 TechWeb Network、Light Reading、Intelligent Enterprise、InformationWeek.com、bMighty.com 和 The Financial Technology Network 等在线资源以及 InformationWeek、TechNet Magazine、MSDN Magazine 和 Wall Street & Technology 这些市场领先的获奖杂志的工作。TechWeb 还提供端对端服务,包括新一代绩效营销、整合媒体、研究和分析服务。TechWeb 是联合企业媒体旗下子公司,联合企业媒体是新闻发布以及专业人员信息服务的全球供应商,市值超过25亿美元。

* 1330万名商业决策者:基于每月的连接数

联合企业媒体简介

联合企业媒体 (UBM) (UBM.L) 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通过发展 B2B 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 旗下企业通过综合活动、网站、杂志和商业信息产品,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服务于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新闻记者到珠宝商,从农场主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为这些团体提供服务,将全球买家及卖家汇聚到一起,帮助他们高效地经营业务和发展市场。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联系人:

Jennifer Baker

电话:+1-617-871-1910

电邮:jbaker@pyr.com

消息来源:Pyramid Rese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