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楼忠福:给奋战在各条战线广厦员工的高温慰问信

2020-06-22 15:15 8418
夏至已至,全国各地将迎来新一轮高温天气。广厦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荣誉主席楼忠福撰写了慰问信,向广大员工朋友表示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

杭州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夏至已至,全国各地将迎来新一轮高温天气。广厦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荣誉主席楼忠福十分关心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厦员工,专门撰写了慰问信,向广大员工朋友表示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并号召大家做苦干实干的献者、改革发展的顶梁柱、成就美好未来的追梦人。以下为慰问信全文。

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厦员工朋友们: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盛夏季节又来到了,我们又将迎来战高温、促生产、抓质量、保安全的严峻考验,在这里,我谨代表集团董事局、经营班子,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厦员工朋友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今年,全体广厦人和全国人民一起经受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疫情给我们的社会经济发展、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作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全体广厦人同舟共济、患难与共,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助力广厦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了不懈努力,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许多广厦干部员工,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复工复产排头兵、生产经营开拓者,涌现了许多大爱无疆的暖心故事,复工复产更是走在了同行业前列,这充分体现了广厦人与国家同呼吸、与企业共患难的社会责任和历史担当,彰显了崇善向上的广厦文化。我为你们点赞、鼓掌! 

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基本价值理念,关心员工福祉同样也是广厦坚定不移的己任。面对酷暑,各单位要一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巩固复工复产成果,一手抓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不麻痹、不放松。把复工复产引向深入,在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中取得新成效;在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方面,要在关心员工身体健康、做好各种防护措施上,周密部署、保障到位,千方百计为员工生产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充分安排好员工的作息、膳食供给、劳动防护用品发放等,确保有序生产和安全度夏。

“不忘初心,改革发展”,是今年我们广厦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指导方针,是广厦人继往开来、不辱使命的进军号。广厦人历来就有“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和光荣传统,在今天广厦发展的新的关键时刻,全体广厦人要不忘“创造和建设人类美好生活”的广厦创业初心,自觉承担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勇于开拓、大胆创新,把个人事业的发展与国家、企业的发展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做苦干实干的奉献者,做改革发展的顶梁柱,做成就美好未来的追梦人!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员工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平安度夏。

广厦创始人、董事局荣誉主席 楼忠福
2020年6月22日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