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宁“冠军工场”亮相苏杯 携手国羽十年荣耀征程

2019-05-20 09:57 7416
5月18号上午,羽毛球冠军运动员王琳、汪鑫现身比赛场馆外,她们作为首批嘉宾参观了李宁的“冠军工场”线下快闪店。

南宁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2019苏迪曼杯世界混合团体锦标赛将在广西南宁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广大羽球爱好者又将可以大饱眼福,看到新老一代国家羽毛球队员朝着苏杯夺冠的目标默契配合与奋勇出击,与各国强队进行激烈的团体对抗赛。

除了苏杯赛场内,苏杯赛场外同样值得关注。5月18号上午,羽毛球冠军运动员王琳、汪鑫现身比赛场馆外,她们作为首批嘉宾参观了李宁的“冠军工场”线下快闪店。

李宁十年产品陈列
李宁十年产品陈列

在快闪店,王琳和汪鑫一起参观了十周年展示区,并且在冠军荣誉墙跟自己的名字合影留念。在参观产品售卖区后,也向现场的球迷观众说道,如今的大赛产品装备不管是在颜色或者款式上,都多了更多心仪的选择。

世界冠军汪鑫、王琳合影
世界冠军汪鑫、王琳合影

参观之余,她们还在“冠军工坊”现场玩起了烫印,亲手制作了文化衫。

在李宁线下快闪店现场,不仅设置有穿线区、烫印区和产品售卖区等,还会有穿线师和设计师现场讲解,展现产品背后的生产和设计流程。

同时,为了纪念今年李宁羽毛球品牌十周年,快闪店现场中心区域还特别设置了十周年展示区,向球迷观众展现李宁羽球品牌十年的荣誉传承与创新。

从2009年苏迪曼杯起,李宁便助力国羽开启新篇章,获苏杯三连冠。自此开始,李宁品牌与国家羽毛球队合作至今的十载春秋,李宁品牌已经助力国羽球员登上多个冠军领奖台,拿下722枚重要赛事金牌。

十年里,李宁羽毛球坚持以冠军标准打造产品,定制“冠军级”的装备,帮助国羽球员赛事表现更出色。

2019最新苏杯大赛服以及球拍、球鞋装备
2019最新苏杯大赛服以及球拍、球鞋装备

同时,李宁坚持以追求卓越的冠军精神不断创新,对产品的科技功能、外观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进行革新迭代,紧跟时代运动消费和审美需要,敢于突破。

在球拍方面,截止到2019年2月,李宁研发中心共申请了51项专利,26项获得授权,其中发明专利2个,实用新型专利18个,外观专利6个。16个专利已经量产。

球鞋方面,ranger 一代产品,具有颠覆意义的里程碑式的创新产品,首次将一体织袜套工艺集合区域模块化处理,同时融合仿生学设计,实现出色包裹性及时尚百搭,让消费者感受到了革命性的变化。

这么看来,李宁线下快闪店“冠军工场”的称号由来,其实早已有迹可循。通过李宁羽球品牌十年的荣誉之路,向广大球迷和消费者传递“羽十俱进,敢梦敢为”的品牌精神理念。

在苏杯期间,快闪店现场不同区域也都将开放给球迷访客参观互动,零距离地让广大球迷感受李宁作为“冠军工场”的品牌面貌。

赛事期间,李宁“冠军工场”快闪店每天都将有国羽明星球员到现场进行参观和签售互动。李宁董事长在苏杯赛事期间亦将有可能亲临参观十周年快闪店现场,不知道现场的球迷观众有谁能够幸运“偶遇”李宁本人或者羽毛球冠军呢?

消息来源:李宁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