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八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羽毛球比赛圆满完赛

2023-08-09 17:05 3351

高手云集挥拍赛场!这群职场人掀起羽毛球旋风

上海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8月5日,2023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八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各行各业的羽球爱好者在比赛中尽情挥拍,感受羽毛球和体育带来的快乐。


本次比赛共32支队伍报名参赛,来自阿斯利康、劳氏船级社、丹尼斯克、爱德万测试、蒂升电梯、横河测量、欧特克等知名企业白领代表队伍积极热情参赛。


赛事为混合团体赛,比赛项目包括混双、男单、女单,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每组第一名进入淘汰赛。赛场上,选手们拿出"必胜"的信心,队友之间默契配合、快速反应,对决之间较量不断。每一个起跳和扣杀,都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在一起切磋球技、交流心得,感觉很不错。最终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诞生了冠、亚、季军。

哪家企业,凭实力捧起奖杯?

近铁物流获得冠军,中智股份获得亚军,上飞院队获得季军。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