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苏迪曼杯开赛在即,李宁国羽军团再引夺冠猜想

2019-05-16 11:48 6796
2019年5月19日至26日,第16届苏迪曼杯将在广西南宁开赛,主场作战的国羽队日前公布了20人参赛名单,本届苏迪曼杯国羽又一次完成新老交替。在李宁羽球品牌十周年、亦是李宁跟国羽合作的十年之际,见证了苏迪曼杯赛事又一代国羽球员的新老交替。

广西南宁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19日至26日,第16届苏迪曼杯将在广西南宁开赛,主场作战的国羽队日前公布了20人参赛名单。

从名单来看,谌龙继续领衔男单,而在今年3月份全英赛夺冠的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女单陈雨菲、混双“雅思”(郑思维/黄雅琼)等大将也纷纷在列。同时,这份名单中的大部分队员是95后,韩悦、杜玥等年轻小将都是初次入选苏迪曼杯阵容。

这也意味着,本届苏迪曼杯国羽又一次完成新老交替,将以近两年成长起来的小将们担纲主力,他们将面临重夺苏迪曼杯的压力。今年的参赛阵容虽主打“年轻牌”,但实力不俗,有1名奥运冠军、9名世界冠军,9人曾有苏迪曼杯上场经历。

女单小将陈雨菲
女单小将陈雨菲

恰巧的是,在李宁羽球品牌十周年、同时亦是李宁跟国羽合作的十年之际,李宁羽毛球见证了苏迪曼杯赛事又一代国羽球员的新老交替。

国羽和李宁品牌从2009年的苏迪曼杯开始合作起,截至2018年底,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已经取得了674个重要赛事冠军,见证着一代又一代年轻的国羽球员从羽球小将成长为世界冠军,助力他们站上一个个世界最高的领奖台。

国家队与李宁合作冠军数
国家队与李宁合作冠军数

而这十年间,作为“冠军工厂”的李宁为国羽球员提供的羽球装备,也伴随着球员的成长,在羽毛球领域持续深耕,以冠军品质不断进行工艺技术的突破创新,领先行业标准。

在球拍方面以三大科技平台+超轻科技保证出色打感,给每个羽球爱好者“冠军选择”;大赛服、球鞋方面敢于突破羽球行业壁垒,综合借鉴李宁其他产品线先进设计理念、工艺运用到球鞋设计,独具行业领先的科技性和时尚型。

恰逢国羽球员的新老交替,十周年之际的李宁羽球也迎来又一次产品的迭代创新,融合新老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推出了十周年纪念款产品。10年前,国羽身着黄色赛服拿下2009年苏杯冠军。此次纪念款礼盒中,这件大赛服也被作为一个记忆亮点提取复刻,经过产品材质和工艺的升级,重新亮相。

李宁羽毛球十周年服装纪念产品
李宁羽毛球十周年服装纪念产品

可以说,这十年来,李宁荣耀传承,朝着更高的冠军品质进行创新升级。

另外,十周年之际,李宁国际化战略布局、开拓品牌国际化创新也再度升级,李宁一举签约吴柳莹、陈炳顺、斯里坎特、辛杜、乔纳坦等知名国际球员。同时,斯里坎特、辛杜与乔纳坦亦将亮相本次苏迪曼杯赛场。

有谌龙等的老将压阵,加上一众快速成长、敢梦敢为的国羽年轻小将似乎早已蓄力待发,本次国羽的苏迪曼杯夺冠之旅将如何?此次国羽的李宁装备又将有何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李宁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