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苏杯夺冠 李宁携手国羽开启新辉煌

2019-05-27 13:46 8062

南宁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6日,万众瞩目的苏迪曼杯决赛在广西南宁体育中心正式打响。中国羽毛球队决赛主场对阵强敌日本队,男双李俊慧刘雨辰拿下第一场为国羽赢得开门红,随后两局女单陈雨菲以2:1胜山口茜,男单石宇奇以2:1胜桃田贤斗。

国羽终以3:0大比分浇熄了日本队的气焰,绝地反击一举夺得2019苏迪曼杯冠军宝座,成功问鼎象征着世界羽坛最高水平战队的苏迪曼杯,重回苏杯辉煌新巅峰。

2019中国队重夺苏杯桂冠
2019中国队重夺苏杯桂冠

上一届苏迪曼杯决赛当中,正处于新老交替的国羽2-3惜败韩国队无缘七连。经历两年沉淀与成长,国羽年轻队员们已经有了全面的提高,此次苏杯国羽新老交替下的更新换代已悄然完成,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2019苏杯中国队夺冠颁奖典礼
2019苏杯中国队夺冠颁奖典礼

这次苏杯年轻队员挑梁担纲主力,成长迅速成功冲击冠军。而完成更新迭代的不仅国羽运动员,还有持续助力国家羽毛球队的李宁品牌。十年来,李宁羽毛球提供的大赛装备也在不断突破性进步创新,以冠军品质助力国羽球员们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李宁与国羽合作的第十年,也是李宁羽毛球品牌的十周年。李宁不仅推出了十周年纪念款产品,同时也推出新款苏杯大赛服以及为球员量身定制风刃900、风动9000战拍、锋影4.0战靴等新装备产品。李宁又一次完成产品的更新迭代,助力国羽勇夺苏杯再创佳绩。

2019苏杯石宇奇
2019苏杯石宇奇

从2009年李宁品牌与国羽合作起,截止本届苏杯之前,李宁已经助力国羽勇夺722枚重要赛事金牌。如今,这一数字又一次刷新为723枚,李宁助力国羽再创历史新辉煌。

今年恰逢李宁品牌与国羽合作十周年这一具有纪念性意义的时刻,李宁品牌再度助力国羽勇夺苏杯的第11冠,再一次加深了李宁“冠军工场”的寓意内涵。

2019国羽李宁合作的第十年,国羽年轻新一代球员们全力以赴用苏杯亮眼成绩完美展现“敢梦敢为”的竞技精神内核,李宁品牌以冠军级品质产品的创新迭代展现与时俱进的品牌创新精神。

接下来的新一个十年,李宁将携手国羽,开启又一段新征程与新辉煌。接下来的2020东京奥运会,尽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李宁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