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加强高层领导力建设加速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

- Perion和Dailyhunt前任高管维沙尔-阿南德出任CleverTap首席产品官,联合创始人阿南德-贾恩正式担任首席战略官
CleverTap
2019-05-17 13:36 3196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技术提供商CleverTap今天公布两项新的战略性高层任命,以支持公司大力度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计划。

加州桑尼维尔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技术提供商CleverTap今天公布两项新的战略性高层任命,以支持公司大力度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计划。联合创始人阿南德-贾恩(Anand Jain)正式担任首席战略官。此外,产品开发和管理专家维沙尔-阿南德(Vishal Anand)将加入该公司,出任首席产品官,以加速公司在美国的业务发展。

作为Burrp!的前任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阿南德-贾恩在全生命周期软件开发方面已积累了超过20年的经验,于2013年联合创办了CleverTap。这次走上新岗位后,贾恩将领导CleverTap的中长期战略举措,并制定全球扩张和增长计划。他还将负责拓展关键合作伙伴关系和展开新的举措。

阿南德-贾恩表示:“我们正以惊人的速度向前发展,我在这个新职位上的任务是确保CleverTap战略的各个要素环环相扣并落实到位。我们制定了大规模的地域扩张计划,很高兴能够肩负起首席战略官的重任,将CleverTap带入新的发展阶段。”

在加入CleverTap之前,维沙尔在广告技术公司Perion Networks担任产品管理副总裁。之前还曾是新闻和内容发现应用Dailyhunt的首席产品官。凭借在孵化、建立,发布和扩展一系列B2B(企业对企业)和B2C(企业对消费者)产品与技术方面的深厚沉淀,他有能力在美国各个新行业中扩大CleverTap的客户群。

维沙尔-阿南德说道:“我很高兴能在移动营销行业处于变革期的时候加入CleverTap。为了拓展新客户并抓住他们的心,各方展开激烈竞争,营销人员和企业正在寻找新的解决方案来更有效的吸引客户。我期待与这支团队合作,共同扩大美国市场。”

CleverTa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苏尼尔-托马斯(Sunil Thomas)评论说:“我们在2019年会不断加快前进的脚步,而维沙尔出众的产品经验将成为我们增长战略的关键。他见证了CleverTap多年来的成长变化,我非常欢迎他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期待下一个发展阶段会带来什么惊喜。我相信他会为我们所有努力的成功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