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通过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数字化客户体验能力认证

CleverTap
2019-05-22 19:36 4733
全方位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通过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的数字化客户体验(DCX)能力认证。这是对CleverTap能够凭借成熟的技术和深厚的专长,帮助客户实现并提升数字化用户体验的一种莫大认可。

旧金山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全方位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通过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的数字化客户体验(DCX)能力认证。这是对CleverTap能够凭借成熟的技术和深厚的专长,帮助客户实现并提升数字化用户体验的一种莫大认可。该公司针对营销自动化、分析、细分和广告活动管理等各个数字化客户互动和体验环节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从而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设备上、用恰到好处的消息来吸引潜在客户,提升现有客户的参与度。

通过AWS DCX能力认证意味着CleverTap正式加入AWS合作伙伴网络(APN),以围绕营销自动化展开的工作为重点,提供经过实践证明的熟练技术和可靠的客户成功方案。要通过这一认证,APN合作伙伴必须拥有深厚的AWS专长,并在AWS上无缝提供解决方案。

CleverTap首席战略官阿南德-贾恩(Anand Jain)表示:“我们很高兴该平台能够通过AWS DCX能力认证。我们的客户相信我们能提供个性化、无缝的用户体验,而我们的团队也致力于借助AWS提供的敏捷而广泛的服务,以及快速创新能力,来帮助我们确保整个过程尽可能平稳顺利地进行。”

AWS正在为初创公司和全球性大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可扩展、灵活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为支持这些解决方案的无缝集成和部署,AWS推出了AWS能力计划,帮助客户找到具备深厚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的咨询与技术APN合作伙伴。

CleverTap帮助消费品品牌更有效地吸引并留住用户。该公司每天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近80亿次消息推送,客户遍布100个国家,是全球增长负责人和营销人员的首选平台。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