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获得《企业家》、《EContent》和美国企业大奖表彰

新近获得的奖项表彰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在支持B2C营销商带来良好客户体验上面的卓越表现
CleverTap
2019-05-13 10:07 4855

旧金山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营销技术提供商CleverTap今天宣布荣获三项荣誉,主要是表彰其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和推动公司持续发展的创始人的卓越表现。在获得这些表彰之前,CleverTap最近宣布进行26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这三项荣誉包括:

  • 进入《企业家》杂志 (Entrepreneur Magazine) 的“#Tech 25”榜单:CleverTap的三位联合创始人苏尼尔-托马斯 (Sunil Thomas) 、阿南德-贾恩 (Anand Jain) 和苏雷什-孔达穆迪 (Suresh Kondamudi) 入选引领未来科技发展的25位优秀企业家
  • 荣获EContent》杂志 (EContent Magazine) 的“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 CleverTap与Netflix(网飞)、谷歌 (Google) 、LinkedIn(领英)、Spotify(声田)、苹果 (Apple) 和Twitter(推特),一起入选支持数字内容的十大热门公司
  • 荣获2019年美国企业大奖 (American Business Awards) CleverTap的平台荣获商业技术/最佳营销解决方案 (Business Technology/Best Marketing Solution) 类Stevie®铜奖

CleverTap首席执行官苏尼尔-托马斯表示:“获得三个备受尊重的组织的表彰,为我们的平台给全球企业带来的价值提供了证明,我们现在越来越努力应对在更多触点上与客户进行互动的挑战。我们能够帮助推动发展,让营销商和应用开发商能够利用由数据驱动的工具与洞察分析,这样他们就能为客户带来较好、关联度较高的体验,我们对由此获得表彰深感荣幸。”

对CleverTap来说,2018年是创纪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CleverTap大幅提升了营收,客户群体扩大了50%以上,在创纪录的2018年之后,CleverTap在2019年4月初获得了来自于Sequoia India(红杉资本印度公司)、Tiger Global Management(老虎环球管理基金)和Accel的2600万美元融资。CleverTap目前正在为平台加速开发由数据科学驱动的功能,包括在业内首开先河的创新,例如由机器学习驱动的业务结果预测和基于意图的细分。

托马斯将于5月15日在伦敦Mobile Growth Summit(移动增长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将讨论转向新时代客户生命周期管理 (CLM) 的模式转变,以及众多全球领先的消费品牌如何利用CLM来提升客户联系和维系水平。垂询详情,请浏览此处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