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您的营销投资回报率是多少?让Real Impact帮您增收

- 先进的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推出功能强大的报告仪表盘,帮助衡量营销活动更长期的效果
CleverTap
2019-05-15 23:47 4355

旧金山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先进的客户互动平台CleverTap今天发布了名为Real Impact的衡量仪表盘,帮助营销人员评估广告宣传活动的长期整体效果。借助Real Impact,他们可以根据每用户平均收入、转化率、留存率,粘性、近因和频次等关键业务指标,对营销支出的投资回报率进行归因分析。

负责业务增长和客户留存的团队通过转化率、点击率和打开率等指标来衡量各个广告活动的效果,但很容易忽视是哪个活动在一个季度、六个月,甚至一年的时间里都在持续发挥影响力。Real Impact能帮助找出真正有效的推广活动,并找到方法来提升对企业真正重要的指标。

Real Impact仪表盘使用归因模型来解决上述问题。该模型收集高度细分的数据,全方位展现营销活动的整体效果。使用对照组的概念,即对照未接触到任何宣传活动的用户组,来衡量任何时间段里,广告活动在目标组或其他受众群体里产生的影响。

利用这个工具,团队可以跟踪广告活动对下列核心业务指标和关键绩效指标(KPI)的影响:

  • 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衡量在营销上支出的每一元钱所产生的直接投资回报率(ROI),从而达到提高ARPU的目的。
  • 转化率和留存率:衡量接触到广告的用户群的核心转化指标和留存率的改善情况。
  • 近因和使用频次:衡量每位接触到广告的用户近因和使用频次的改善情况。
  • 用户流失:将接触到和未接触到广告的用户作对比,衡量用户流失情况的改善或加剧。

Real Impact帮助增长团队清楚了解所有广告活动对这些核心业务指标的总体影响。他们可以通过近因、使用频次和用户流失等指标,找出对用户群产生负面影响的广告宣传或促销活动。

CleverTa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苏尼尔-托马斯(Sunil Thomas)表示:“我们希望用不容置疑的真知灼见为当今的营销组织赋权,让他们可以用有力的事实和数据来说服高层。Real Impact通过强大的衡量平台来实现这一目标,团队可以直接衡量营销支出的每一元钱所产生的投资回报率,也可以评估哪些广告宣传、信息和创意对业务指标产生了长期影响。”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