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jern为全球景区客户提供数据驱动的旅游营销解决方案

- 旅游活动运营商现在可以无缝创建多渠道、不间断的数字广告活动,拉动在线销售增长
世界领先的数字旅游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Sojern今天宣布用新的服务来代替向在线旅行社支付高佣金的传统方式,为世界各地的旅游景区客户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

旧金山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数字旅游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Sojern今天宣布用新的服务来代替向在线旅行社支付高佣金的传统方式,为世界各地的旅游景区客户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Sojern以订阅套餐的方式将这项广告服务提供给不同规模的景区客户,帮助他们通过Facebook、Instagram,程序化视频和展示广告来推广自己的旅游项目、活动和体验。目前,搜索引擎营销解决方案正在面向美国客户做发布前的beta测试。

 

消费者在线预订旅游、体验和景点的需求正在增长,但要做好对消费者的宣传推广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通过网络来成功接触客户,就需要管理好一套覆盖全面的数字营销方案,但很多企业没有足够的时间,也缺少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术。

而Sojern拥有合适的工具、专业知识和先进技术,可以发现、锁定正在前往本地市场旅游的人,以及正在主动搜索信息,想要去旅游的本地消费者,然后影响他们的想法或决定。借助Sojern一流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旅游活动运营商可以轻松发现并接触到想去某个目的地旅游的人群,然后引导他们去访问景区的网站。作为订阅的一部分,Sojern还提供额外的HTML5和创意开发、广告效果衡量指标以及实时市场洞察,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不断更新的数据仪表板来获取。

Sojern解决方案总监Kurt Weinsheimer表示:“对于我们的很多客户来说,经营一个公司已经很辛苦了。他们知道数字营销很重要,但要让公司持续运作,要做的事已经太多了。找到一个可以信任的合作伙伴,帮助自己进行数字营销,这就每周就能省下很多时间来专注为客户打造出色的体验。只靠自己想要优化Instagram、Facebook和Google上复杂的广告活动不是那么容易,但如果有了好的合作伙伴和符合预算的解决方案,一切就轻松多了。Sojern的订阅广告套餐的起步价每月只要几百美元,还会利用实时旅行者数据和洞察来将消费者吸引到景区的网站上,进而拉动销售增长。”

有关Sojern景区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ojern.com/attractions/

消息来源:Sojer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