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电梯公司在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地位获得认可

2009-06-05 11:56 6273

奥的斯中国基地荣获 LEED(R) 金级认证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2009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 今天表彰了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在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地位。奥的斯是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

坐落于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奥的斯电梯公司泰达中心办公大楼已荣获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 (LEED) 金级认证。LEED 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针对全球环保、较节能且高性能建筑的设计与建造推出的一套评级系统。LEED 旨在鼓励市场领导者设计和建造能够保护和节约宝贵资源的建筑物。

奥的斯总裁 Didier Michaud-Daniel 表示:"我们的泰达基地获得 LEED 金级认证对于奥的斯而言是一项重大成就。我们对环境的关注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认可,对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奥的斯泰达中心办公大楼巩固了我们对环保运营的承诺,同时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众多创新型节能解决方案。"

奥的斯泰达中心办公大楼采用的先进节能技术节省了至少25%的能源。该办公大楼采用了隔热性能极好的屋顶系统、旨在减少热岛效应的反射性冷屋顶、高性能照明设备、辐射供暖系统以及一套按实际需求进行控制的通风系统。该通风系统带有二氧化碳传感器,可确保高质量的室内环境。作为联合技术公司首个获得 LEED 金级认证的基地,该大楼采用了奥的斯带有 ReGen(TM) 驱动装置的节能型 Gen2(R) 电梯系统、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开利公司 (Carrier) 的暖通空调和建筑自动化系统以及联合技术消防安保公司 (UTC Fire & Security) 的安全与门禁系统。

奥的斯泰达中心办公大楼因在水资源保护、绿色建筑教育和环保内务管理方面的开拓性计划而荣获所有4项 LEED 创新设计荣誉。该大楼还因减少了饮用水消耗和较大限度地提高了水资源效率而荣获所有5项 LEED 节水荣誉。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总裁、首席执行官兼创会主席 Rick Fedrizzi 表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力量可以说一直来自我们建筑业领导者的集体力量。鉴于气候保护的极其重要性以及建筑业在这方面发挥的核心作用,奥的斯通过奥的斯泰达中心办公楼的 LEED 认证证明了它在业界的领导能力。"

奥的斯致力于在其全球产品和工艺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减少能耗,从而打造一个更加环保的未来。奥的斯提供一整套环境友好型产品,客户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可以放心,因为该公司以此著称,同时,客户还能够享受更多好处,包括更长的产品寿命、更好的节能效果以及对环境更小的影响。节能型 Gen2 电梯系统是奥的斯提供的环保解决方案之一,它比一般的系统能节省多达50%的能耗,并且不需要另外添加润滑油,从而使该系统更加环保。奥的斯还提供 ReGen 驱动装置,与非再生型驱动装置相比,它能节省多达75%的能耗,是高效节能建筑计划的首选产品。

奥的斯中国 (Otis China) 总裁 Allen Ge 说:"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套环保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乃至全球建筑业的可持续发展,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4,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6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垂询奥的斯详情,请访问: http://www.otis.com 。

查询 LEED 和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详情,请登陆: http://www.usgbc.org 。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