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为罗宾汉基金会亮灯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9-05-13 19:56 10969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与iHeartMedia共同宣布,帝国大厦将为纽约市的扶贫组织 -- 罗宾汉基金会(Robin Hood Foundation) -- 亮灯,庆祝2019年Benefit音乐会。

- 帝国大厦与iHeartMedia携手上演音乐灯光秀,加拿大歌手肖恩-蒙德兹倾情助阵

- 欢迎肖恩-蒙德兹的粉丝们10:30在Z100电台上收听同步广播

纽约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与iHeartMedia共同宣布,帝国大厦将为纽约市的扶贫组织 -- 罗宾汉基金会(Robin Hood Foundation) -- 亮灯,庆祝将于5月13日(周一)举行的2019年Benefit音乐会。与此同时,帝国大厦还将上演一场音乐灯光秀,两度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加拿大创作型歌手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将献唱最新热门单曲《If I Can't Have You》。这场灯光秀由世界著名灯光设计师马克-布瑞克曼(Marc Brickman)打造,将与蒙德兹在罗宾汉基金会Benefit音乐会上的现场表演同时进行,美国东部时间晚10:30在iHeartMedia的Z100电台(纽约市)上同步广播。今年的Benefit音乐会将在纽约市贾维茨会展中心(Javits Center)举行。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表示:“2008年以来,帝国大厦一直为罗宾汉基金会亮灯,以示对其日复一日帮助纽约市与贫困作斗争的支持。今年,我们将与iHeartMedia和肖恩-蒙德兹合作,通过灯光秀和广播宣传来扩大该基金会的影响力,让罗宾汉基金会的使命之光照亮整座城市和全世界。”

获格莱美奖提名、多张唱片拿下白金销量的创作型歌手肖恩-蒙德兹本月早些时候在Z100上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If I Can't Have You》。在全球范围内,他已售出超过1500万张专辑和1亿支单曲,歌曲播放量达到200多亿,YouTube观看次数也超50亿。已经结束的两场世界巡演全部满座,全球各站门票分分钟售罄,共计售票超过100万张。2019年3月启动的Shawn Mendes: The Tour》巡演目前已在英国、欧洲、北美、拉丁美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新西兰安排了100多场。他的名字出现在Billboard的2017年“21 Under 21”(21位21岁以下有影响力的偶像明星)、福布斯“30 Under 30”(30位30岁以下在不同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青年才俊)和Spotify的“25 Under 25”(25位25岁以下最有影响力的艺人)榜单之列,并连续四年被《时代周刊》评选为“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

iHeartMedia娱乐企业总裁约翰-赛克斯(John Sykes)说:“周一晚上,肖恩-蒙德兹将成为名誉上的纽约人。iHeartMedia很荣幸能够与帝国大厦一起,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肖恩慷慨支持罗宾汉基金会,为帮助纽约市消除贫困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宾汉基金会是纽约市最大的扶贫组织,与200多家影响力的非营利组织合作,帮助有需要的家庭摆脱贫困。该基金会一年一度的Benefit是美国最大的非营利性筹款活动,集合全美近4,000位领军人物,为基金会的工作提供支持。

罗宾汉基金会首席执行官韦斯-摩尔(Wes Moore)评论道:“年度Benefit活动是我们让整座城市团结起来的一种有力方式,我们可借此发挥出更大的影响力,履行帮助个人和家庭以可持续的方式摆脱贫困的使命。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能与整个城市一起庆祝,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合作伙伴和支持者站在我们身边,我们将更好地展开帮助纽约人实现经济稳定的重要工作。”

整场灯光秀和肖恩-蒙德兹特别演出的视频将在活动结束后立即发布在帝国大厦的YouTube频道(www.youtube.com/esbnyc)和Facebook页面(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上,世界各地的人都可观赏。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OTC:IHT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