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全球智博会在华东苏州拉开帷幕

2019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简称“2019全球智博会”)以“见智-见未来”为主题,于本周四在华东江苏省城市苏州召开,并将一直举行到5月11日。

苏州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简称“2019全球智博会”)以“见智-见未来”为主题,于本周四在华东江苏省城市苏州召开,并将一直举行到5月11日。

本届智博会主要关注人工智能(AI)发展方面的新趋势和新特征,计划通过展、会、赛、奖、演五大环节,全面展示AI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最新应用。

来自国内外AI行业的近200家领先企业的1000多款AI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将在智博会期间进行展示,参展企业包括微软(Microsoft)、西门子(Siemens)、NVIDIA(辉达)、华为、寒武纪、360和思必驰。

 

五个涉及自动驾驶技术、医学成像解决方案、城市大脑解决方案、智能语音技术和智能视觉技术的国家级AI开放创新平台,将会首次亮相智博会。

此外,1个主论坛和20多个分论坛也将在智博会期间举行,为参会者带来一个学术和产业交流平台,而与会者包括学术界人士、来自相关领先AI公司的高管和专业观众。

关于2018年新一代AI发展的年度报告也将在智博会上,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CEIS)江苏中心和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AITISA)联合发布,凭借全国创新应用例子,对AI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予以洞察分析。

本届智博会由中国科学技术部(MOS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与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并由苏州市政府和AITISA共同主办。

这是苏州第二次举办智博会。2018年,苏州的AI行业产值达到564亿元,AI相关企业注册数量达到456家。因此,在2018年中国十五大AI城市中,苏州排名第八。

苏州AI开发的核心区域 -- 苏州工业园区 -- 去年的AI行业产值达到250亿元。如今超过200家AI领域核心企业已经落户园区。

园区内的一批AI应用和创新中心亮相本届智博会,所覆盖的范围包括工业AI、AI+BIM(建筑信息模型)和AI+教育技术等领域。

 

 

 

消息来源:2019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