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专家齐聚江苏苏州"智媒未来"高峰论坛,探讨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北京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6月25日,2023智博会第五届"智媒未来"高峰论坛在江苏苏州举办。论坛邀请来自媒体、高校和智库的代表就围绕把握智媒融合生态,如何提升国际传播效能、做好城市形象全球传播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25日,来自媒体、大学和智库的代表齐聚在苏州举办的2023智博会第五届“智媒未来”高峰论坛。
6月25日,来自媒体、大学和智库的代表齐聚在苏州举办的2023智博会第五届“智媒未来”高峰论坛。

"智媒未来"高峰论坛是2023年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的重点主题论坛之一。

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雪嵘在致辞中表示,智媒时代,苏州正积极探索网络国际传播新方式,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推动国际传播出圈出海。

此外,一些行业专家就相关议题发表了演讲,并与参会者进行了交流。

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丝路事业部副主任荣忠霞指出,应努力改进国际传播的内容和方式,探索中国故事的视觉呈现和叙事,不断推动传播手段的深度融合。

论坛上,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发布《全球网络空间中的苏州城市形象年度报告(2022-2023)》。

《报告》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分析国内外主流媒体网络数据,全面立体呈现全球网络空间中的苏州城市形象及其传播特点,为苏州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提升全球网络空间中城市形象,进一步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提供对策。

本届"智媒未来"高峰论坛由中共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自2018年以来已举办五届。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474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