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eyBrain,推出高品质深度学习语音合成技术

2019-05-09 18:07 9872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MoneyBrain(代表张世英)今天公开了以深度学习为基础的语音合成技术。

首尔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MoneyBrain(代表张世英)今天公开了以深度学习为基础的语音合成技术。

测试样本图像
测试样本图像

MoneyBrain 是一家开发对话式人工智能技术的初创企业。公司于2017年在金融界较早研发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并于2019年5月公开了能够像人一样自主进行深度学习的语音合成技术。今后公司将致力于开发与人类对话最相似的人工智能技术。

所谓语音合成技术指的是将文字转换成语音的技术。特别是,深度学习语音合成技术是当前最为先进的一种语音合成技术,它通过学习人的声音,能够根据语境学会高低、强弱发音的方法,其最大的优势是能够像人一样自然地发音。

与我们经常听说的机械音方式的语音合成技术相比,MoneyBrain 的语音合成技术以卓越的语音品质著称。根据最近针对普通人实施的收听测试结果显示,语音合成品质非常优秀,堪比全球 IT 企业的水平。

一般来说,深度学习语音合成需要数秒的时间。相反,MoneyBrain 可以实时进行语音合成。因此,可以将其立即搭载到需要实时交流技术的对话式人工智能服务中并提供服务。

可以将相应技术应用到广告、有声书和教育等各种领域当中,而且还可以容易地将其扩大到全球市场。顾客可以通过主页亲自体验 MoneyBrain 的语音合成技术。

MoneyBrain 的张世英代表表示“不仅在韩国,乃至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高完成度深度学习语音合成技术的企业都非常少,MoneyBrain 的深度学习技术水平可以与国际企业相媲美,今后将会在各种商业领域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另外,MoneyBrain 于2017年从风险投资公司获得了20亿韩元的投资,从570多家参加 K-Global 初创公司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并且,公司在韩国国内外申请了57宗与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相关的专利,2019年02月又被选为信用保证基金 First Penguin 创业企业,将在3年内获得15亿韩元的资金支援。

[ 深度学习语音合成样本 ]

http://www.moneybrain.ai/MoonJaeIn

http://www.moneybrain.ai/Obama

消息来源:MoneyBr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