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宣布收购美国BAC Florida Bank

这项交易让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能够扩展业务,覆盖美国的高净值和富裕客户
Banco Bradesco S.A.
2019-05-07 19:50 16481
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Bradesco)宣布已经达成收购BAC Florida Bank(简称“BAC Florida”)的协议,BAC Florida是一家获得佛罗里达州营业牌照的银行,专门在美国提供金融服务,尤其是服务非常住高净值个人。

圣保罗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Bradesco)宣布已经达成收购BAC Florida Bank(简称“BAC Florida”)的协议,BAC Florida是一家获得佛罗里达州营业牌照的银行,专门在美国提供金融服务,尤其是服务非常住高净值个人。凭借这项交易,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重申其承诺,即通过加强其在不同市场中的业务,来为股东和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此次交易价值约为5亿美元,需要获得巴西和美国竞争主管当局的批准。

BAC Florida拥有22亿美元的资产,股东权益达到2.06亿美元,在不同的细分市场开展业务,包括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企业和机构银行,以及房地产融资等市场。BAC Florida还能提供个人、商业和数字银行服务,客户遍及美国49个州,该银行还能作为经纪自营商开展业务。

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首席执行官奥克塔维奥-德-拉扎里(Octavio de Lazari)表示:“通过BAC Florida扩大我们所能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是变成为我们客户所优先选择的财富管理银行的一种方式,我们的客户现在越来越需要提升多样化水平,以及扩大获得全球解决方案的渠道。”

此次收购对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具有战略上的重要意义,它将能让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的富裕和高净值客户在美国进行投资,并能为他们带来其它银行服务,包括支票账户、信用卡和房地产融资。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还将借此机会扩大与企业和机构客户有关的业务。

BAC Florida联席主席卡洛斯-佩拉斯(Carlos Pellas)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达成这份收购协议。我们认为这项交易将会为我们客户的成功,以及BAC Florida团队成员的职业和个人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Banco Bradesco BBI S.A.和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Shearman & Sterling LLP)在此次交易中分别担任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的财务顾问与外部法律指导机构。Sandler O'Neill & Partners, L.P.担任BAC Florida及其控股股东的财务顾问。Hughes Hubbard & Reed与Avila Rodriguez Hernandez Mena & Ferri, LLP (ARHMF)则分别担任BAC Florida股东和BAC Florida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Banco Bradesco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