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拉德利-比肯菲尔德发布后续新书《Lucifer's Banker UNCENSORED》

Bradley C. Birkenfeld
2020-09-09 21:00 8617

全球闻名的瑞银丑闻举报者布拉德利-比肯菲尔德凭借发布后续新书《Lucifer's Banker UNCENSORED,千方百计地揭发腐败问题

新书揭露更多的名字、更多前所未见的文件、更多的腐败问题

马耳他瓦莱塔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作为金融史上最大的检举案件的关键人物,布拉德利-比肯菲尔德(Bradley C. Birkenfeld)登上了国际新闻头条。他单枪匹马地揭露出,全球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瑞银(UBS)为美国一些最富有、最有权力和最具影响力的逃税者进行非法招募和黑幕交易,并为他们藏匿数十亿美元。比肯菲尔德前所未有的行动,不仅为美国财政部挽回了2500万美元的损失,还最终摧毁了不甚透明的瑞士银行系统几个世纪来的“保密”实践。


但是,正如老话所说的那样,“好心没好报”,在断然揭发非法离岸银行的内幕,并为美国司法部送上“大礼”之后,只有比肯菲尔德被送入了美国联邦监狱,这试图让他保持沉默,以便保护那些身处高位、将要被曝光的人的名字和身份。但是在被监禁30个月之后,比肯菲尔德还是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将自己比作“一把找钉子来敲打的锤子”,而且态度比以往更加坚定。作为帮助为美国财政部追回大笔税款的奖励,比肯菲尔德获得了来自于美国国内收入署的1.04亿美元奖金——这是美国历史上此类金额最高的奖励。

比肯菲尔德关于秘密离岸银行的原创故事非常夺人眼球,能够让读者罕见地一窥有钱有势者的非法世界,以及他们的贪婪和渎职行为,此外,比肯菲尔德的新书还能揭露惊人的黑幕,所呈现的证据直指以下重要人士:

  • 贝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
  • 乔-拜登(Joe Biden)
  • 亨特-拜登(Hunter Biden)
  • 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 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
  • 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
  • 伦纳德-劳德(Leonard Lauder)
  • 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
  • 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
  • 约翰-克里(John Kerry)

比肯菲尔德表示:“某些强大的经济和政治势力通过由瑞士银行所设计的非法计划获利,这些势力试图让此类信息永不见天日。”现在借助发布新书Lucifer's Banker UNCENSORED路西法的银行家——未经审查,该书将由Republic Book Publishers于9月30日出版),单单是讲述“腐败之网”延伸得有多远的完整故事就能让人惊掉下巴,更新版的后续新书将会由此在这个至关重要的大选年成为必读书籍。

垂询详情,以及打开涉及相关新闻故事和内容的链接,请访问www.lucifersbanker.com

图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44458/bradley_c_birkenfeld___lucifer_s_banker.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Bradley C. Birkenf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