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卫生部开展Ada'a Health计划,助力实现沙特2030愿景中的健康目标

Saudi Ministry of Health
2019-09-23 16:00 6638
为了提升医院提供健康服务的成果水平、效率和绩效品质,沙特卫生部(MOH)开展“Ada'a Health”计划,这项计划将为实现沙特2030愿景(Saudi Vision 2030)中的健康目标铺平道路。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为了提升医院提供健康服务的成果水平、效率和绩效品质,沙特卫生部(MOH)开展“Ada'a Health”计划,这项计划将为实现沙特2030愿景(Saudi Vision 2030)中的健康目标铺平道路。

H.E. Dr. Tawfig AlRabiah celebrating the performance of the hospitals
H.E. Dr. Tawfig AlRabiah celebrating the performance of the hospitals

“Ada'a Health”计划在设计时想要达到以下目标:

  • 为选择和开展针对有效改进而采取的重点行动,提供连贯一致的结构化方法
  • 对医院表现予以监测
  • 构建人力资源(HR)能力

“Ada'a Health”计划在2016年推出,覆盖33家医院,在2018年扩展到72家医院。该计划包含覆盖七大医院领域的超过42个关键绩效指标(KPI)。

Ada'a Health”计划对向病人提供医疗的方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促成超过1500项重点改进,而这些在医院进行的改进书写了许多成功故事,对病人及其家属产生了直接的影响。其中一些引人注目的成就包括,能够在病人抵达急诊部4小时内治疗超过85%的病人,在效率上面的提升能够创造1比50的投资回报比率。

“Ada'a Health”计划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人力资源能力上面的迈进,在这上面,1400多名职员习得了选择和实现重点改进的必要技能。

“Ada'a Health”计划全面展开,以便应对在朝觐(Hajj)季内提供医疗保健服务的需求,目标是紧紧抓住日常活动,从而为整个朝觐体验改进医疗服务的提供。

由于“Ada'a Health”计划对提供医疗保健服务产生了重大影响,并在2018年通过荣获MCA(英国管理咨询协会)“年度最佳国际项目奖”而获得国际认可,沙特卫生部已经全面开展“Ada'a Health”计划,覆盖150多家医院,整合了超过730家初级医疗中心,扩展到了15个医院领域

沙特卫生大臣陶菲格-拉比耶(Tawfig AlRabiah)博士对此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统一进行测量的KPI的标准,并将这些指标上传到一个仪表板中,这个仪表板将能帮助沙特卫生部对绩效进行监控,得出富有意义的洞察见解,并作出决定,以便继续为沙特阿拉伯王国的病人与国民提供更好、更安全和更有效的医疗。

消息来源:Saudi Ministry of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