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 -- 中正智能畅聊安防

2019-07-29 15:17 4428
2019年第八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杭州站于7月26日在杭州举行,中正智能总裁梁敏就《无线物联智能锁实名制运营平台》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向现场来宾展示了中正智能物联网智能锁平台。

杭州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第八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简称百城会)”杭州站于7月26日在杭州举行,分享安防行业的最新市场分析、热点技术及解决方案。

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
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

中正智能总裁梁敏针对当前国家要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出租屋、保障房流动人口管理难度大的市场需求,就《无线物联智能锁实名制运营平台》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向现场来宾展示了中正智能物联网智能锁平台。梁敏总指出,中正智能锁采用符合二代证指纹标准的进口FPC传感器、NB-IoT通信方式、支持指纹和居民二代身份证开门,从而提供更高效的管理、降低成本、满足政府要求等多种优势。

中正智能参加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
中正智能参加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

与会来宾对中正智能物联网智能锁平台非常感兴趣,演讲结束后纷纷来展台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中正智能产品
中正智能产品

此次培训会,促进了中正智能与安防同仁们的密切交流。面向未来,中正智能将继续以科技为城市管理赋能,依托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专注于智慧城市及相关领域物联网解决方案设计,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同发展,携手共赢

消息来源:中正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