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ortec为Arm的Neoverse N1系统开发平台提供嵌入式监控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依托台积电的7纳米制程技术
Moortec
2019-05-03 14:49 6558
Moortec今天宣布为新的Arm®(安谋)Neoverse™ N1系统开发平台(SDP)提供台积电(TSMC) 7纳米FinFET(鳍式场效应晶体管)制程上的芯片内监控(In-Chip Monitoring)解决方案。

英格兰普利茅斯2019年5月3日 /美通社/ -- Moortec今天宣布为新的Arm®(安谋)Neoverse™ N1系统开发平台(SDP)提供台积电(TSMC) 7纳米FinFET(鳍式场效应晶体管)制程上的芯片内监控(In-Chip Monitoring)解决方案。作为市场领导者,Moortec支持对其工艺、电压和温度(PVT)传感子系统,进行面向Arm的Neoverse N1系统开发平台的整合与利用,帮助创造由Arm Neoverse解决方案提供动力支持的新一代云端到边缘基础架构。Neoverse N1 SDP是业内首款专门针对7纳米基础架构的系统开发平台,支持通过CCIX(针对加速器的缓存一致性互联)互联架构来实现不对称计算加速。Moortec和Arm之间的合作能够创造一款新的解决方案,而这款解决方案能够动态感知芯片内情况,帮助优化功耗,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速度,提升设备的可靠性。Neoverse N1 SDP能够被硬件和软件开发商用来进行硬件原型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验证、性能分析/调整。

 

Arm基础架构业务线中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穆罕默德-阿瓦德(Mohamed Awad)说:“Arm Neoverse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提供支持云端到边缘基础架构所需的性能和效率,而所涉及的云端到边缘基础架构要能服务拥有1万亿台互联设备的世界。我们与Moortec在N1 SDP测试芯片上面的合作表明,另一项经过验证的IP如何适合在Neoverse平台内使用,而这有助于加速基于Arm的解决方案在基础架构上面进行开发和使用。”

Moortec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克拉舍尔(Stephen Crosher)表示:“借助我们的合作,我们正在帮助提升Arm在7纳米上的新一代计算技术的性能和效率。通过将我们的高精度嵌入式传感因素加入Neoverse N1 SDP的开发,我们让客户能够受益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应用内的更高性能与可靠性。”

消息来源:Moor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