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思科技和Arm将合作拓展至Fusion Compiler

加快Arm新一代客户端和基础设施核心的设计实现
增强的QuickStart设计实现套件支持Fusion Compiler加快实现并提高Arm片上系统的PPA
Synopsys, Inc.
2019-05-14 08:00 7434

加州山景城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亮点:

  • 使用新思科技Fusion Design Platform,Arm最新Cortex-A76和Neoverse N1处理器的早期采用者成功实现片上系统流片
  • 新思科技QuickStart设计实现套件增强,使用Fusion Compiler为包括新一代Arm处理器在内的关键核心提供最佳PPA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 新思科技和Arm扩展合作,提供支持新思科技Fusion Compiler™解决方案的QuickStart设计实现套件(QIK),这是业界唯一一个完全集成的RTL-to-GDSII实现系统。为提供最短的设计收敛时间(TTR)和提高基于Arm®处理器的功耗、性能和面积(PPA)而进行架构设计,Fusion Compiler加速设计实现以尽早实现客户包含ARM最新和未来核心架构的高差异化产品。这项最新合作建立在早期合作的基础上,推动集成Arm的Cortex®-A76和Neoverse N1处理器的片上系统(SoC)早期采用者实现成功流片。

Arm客户业务线营销副总裁Ian Smythe表示:“Arm和新思科技拥有超过25年的成功合作,使设计师能够在满足功耗、性能和面积目标的同时,迅速地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这一最新合作成果将确保部署了新思科技Fusion Compiler的设计者能够基于从移动设备到云基础设施整个计算范围内均适用的Arm新一代处理器,加速差异化产品的开发。” 

Arm和新思科技合作构建QIK(包括脚本和参考指南),以捕捉使用新思科技Fusion Design Platform(如今包括Fusion Compiler)来实现关键Arm处理器的最佳实践。新思科技QIK还基于Arm Artisan® Physical IP和POP IP。Arm和新思科技最近在硅谷新思科技用户群联合介绍了一些应用于Cortex-A76、Neoverse N1以及未来处理器的最佳实践。设计人员可以在SolvNet上查看此演示文稿,网址: https://solvnet.synopsys.com/retrieve/3063262.html

新思科技芯片设计事业部联席总经理Deirdre Hanford表示:“作为Fusion Design Platform的一部分,Fusion Compiler提供了一种高度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以实现Arm新一代核心所针对的应用所要求的最佳PPA。通过扩展与Arm的设计实现协作来整合Fusion Compiler,我们正在加速使用业界唯一RTL-to-GDSII解决方案获得同类最佳设计实现结果和最快设计收敛的行业部署。”

新思科技Fusion Design Platform的最新产品Fusion Compiler具有独特的架构,使设计团队能够以最收敛的方式实现最佳的PPA水平,以确保最快和最可预测的TTR。部署一个单一的、高度可扩展的数据模型,并原生地集成一个利用业界golden signoff分析工具技术的分析骨干,Fusion Compiler确保关键的PPA指标在整个RTL-to-GDSII设计流程中得到高效和有效的优化。Fusion Compiler通过一个高杠杆和收敛的优化框架,实现同类最佳的PPA,从而形成一个完全统一的物理综合和优化方法,在这种方法中,行业领先的新思科技技术可以在整个流程中随时部署,以达到最大效果和最佳的总体收敛性。这一开创性的方法与传统的前端和后端工具组合相比,最佳可以提高20%的时序结果性能 (QoR)、改善10-15%的总功耗和5%的面积。此外,Fusion Compiler无与伦比的性能支持片上系统级全局设计规划,提供创新的层次化设计流程,从而提高生产力。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