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NV GL开放INSTATRUST:高效、透明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数字交易市场

DNV GL 邀请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加入该项目,加速全球市场达成可再生能源购电协议(PPA)
2019-04-30 11:21 5824
DNV GL邀请可再生能源开发商与销售商拜访,探索并加入这一全新的可再生能源购电协议数字化平台 -- Instatrust。

荷兰阿纳姆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独立能源咨询与认证机构之一DNV GL邀请可再生能源开发商与销售商拜访,探索并加入这一全新的可再生能源购电协议数字化平台 -- Instatrust™。Instatrust™是一个全球性的数字化市场,致力于建立购买清洁能源企业与风能和太阳能供应商之间的联系。在该平台上,相较于更透明的全球可再生能源电力采购市场的资产,筛选推荐出最佳实践方法。在Veracity上可以访问Instatrust,DNV GL拥有开放和安全的行业平台,便于访问数字资料、应用程序和服务。

DNV GL 能源首席执行官 Ditlev Engel 表示:“ 我们知道我们正处于能源转型的初期,我们将再未来的几年内看到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增长。正如能源转型展望报告所预测的那样,相较于2016年,到2050年太阳能光伏发电和风能发电将共计增长85倍,约占全球一次能源供应的28%。随着成本的大幅降低以及投资者和消费者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日益增长,可再生能源已成为企业实现目标的一个诱人的动因。我们看到大型公司购买可再生能源的承诺将加速能源的转型,具有区域性特征的和特殊要求的全球电力采购市场发展迅速。Instatrust在一个值得信赖的环境中把卖家和买家进行匹配,帮助加快风能和太阳能的应用。”

作为一名独立的能源专家,DNV GL拥有全球30个国家的国际业务以及对全球超过200GW的风能实施尽职调查的追踪记录,Instatrust是DNV GL在电力采购市场技术竞争力的一个进步,也是与金融界的长期合作的结果。

全球范围内,大约有170家企业承诺最晚到2050年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这些对能源交易感兴趣的新型企业要求在可再生能源供应商与采购商之间建立联系,让日益壮大的利益相关者群体进行透明的交易。有意购买清洁能源的采购商在寻找一个简化的招标流程,在该流程中,可以集中采购和筛选可再生能源项目。同时他们需要评估运营、气候影响、信用和价格风险,以掌握不断扩大的可再生能源购电协议市场。

对于企业能源采购商和可再生能源发电商而言,Instatrust可以为企业达成可再生能源购电协议提供一站式服务,使快速、简单和具有成本效益的采购流程变得更容易,并对可再生能源购电协议进行筛选。

Instatrust 提供的服务:

  • 支持卖家识别并联系市场上活跃的购电方
  • 支持潜在的可再生能源购电方根据DNV GL评分方法发布招标和筛选项目
  • 以快速简便的方式对项目进行基准测试,帮助能源买家增强信心,加快采购过程

“我们需要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购电协议市场,避免其成为可再生能源的融资和建设的瓶颈。可再生能源购电协议的增长需要一个高效和透明的市场,使利益相关者能够相互了解,并且减少新风险的产生。我们分析了超过65GW风电项目的运行情况,支持了全球6000多个太阳能项目,为我们在不断进化的能源领域里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深刻见解。Instratrust是我们利用经验,在深厚的专业技术上所做的一次提升,它利用数字创新帮助可再生能源买家和卖家为企业公司加快可再生能源的采购进程。” DNV GL 的 Instatrust 全球负责人 Caroline Brun Ellefsen 表示。

基于网站的应用程序还将提供一系列的最佳实践方法、指导方针和标准化的合同,帮助分享行业内的经验教训。提供购电协议服务的供应商还会从日益提升的服务知名度中受益。

消息来源:DNV G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