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北美宾大沃顿峰会“非你莫属”求职真人秀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9 18:22 8584
当地时间4月19日至21日,2019年宾大沃顿峰会在宾夕法尼亚大学举行。BOSS直聘北美和峰会合作的“非你莫属”求职真人秀活动在4月20日下午举行。

北京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当地时间4月19日至21日,2019年宾大沃顿峰会在宾夕法尼亚大学举行。宾大沃顿峰会致力于为各行业领军人物以及在美青年学生之间搭起互相交流、学习的桥梁。峰会由中国峰会基金会和宾夕法尼亚大学中国中心主办,并得到中国大使馆和宾夕法尼亚州政府的进一步支持。

今年峰会邀请到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前美国驻中国大使Amb. Max Baucus,沃顿商学院院长Geoffrey Garrett,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等四十余名政、商界嘉宾出席。BOSS直聘北美和峰会合作的“非你莫属求职真人秀活动在4月20日下午举行。活动由著名节目主持人蒋昌建主持,BOSS团成员包括BOSS直聘北美CEO Danie Li、Google资深产品经理Chelsea、Papitube COO霍泥芳、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Grace Gu,以及摩根大通资深招聘官Alan。5位现场求职选手分别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以及周边高校。

本次BOSS直聘北美和沃顿峰会合作的“非你莫属”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超过700人,活动现场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问答”、“雇主随机提问”等环节,还原了真实招聘场景,帮助在校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招聘的视角和要求,为同学们进一步准备面试提供了帮助。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