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wo Sigma任命Kenny Lam负责亚太地区的增长

Two Sigma
2019-04-02 19:00 35082
Two Sigma今日宣布任命Kenny Lam为亚太区总监及该公司香港实体Two Sigma Asia Pacific,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经监管机构批准生效。

纽约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Two Sigma今日宣布任命Kenny Lam为亚太区总监及该公司香港实体Two Sigma Asia Pacific,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经监管机构批准生效。

Lam先生带来了丰富的职业经验,将有助于Two Sigma继续扩大其在该地区的活动。

Two Sigma联席主席David Siegel表示:“由于亚太地区对技术和数据科学的重视和创新,亚太地区长期以来一直是Two Sigma关注的焦点。在这一充满活力的地区继续寻求新的合作伙伴之际,我们可以向亚太经合组织学习,并为其作出贡献。Kenny将把他的经验运用到我们的广泛活动中,包括投资管理、保险、证券、私人投资和风险投资,等等,帮助Two Sigma充分利用这一机会。”

Two Sigma在亚太地区有着悠久而积极的历史,在香港和东京设有办事处,并计划在2019年扩大在上海的办事处。Lam先生将与这三个办事处的一个强大且不断壮大的团队合作,探索该地区的新业务。

Kenny Lam补充道:“我很高兴有机会与Two Sigma的团队合作。亚太地区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很有前途的长期机会,我期待着在该地区本已强大的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取得发展。”

Lam先生在帮助亚太地区企业实现增长方面有着成功的记录。他曾担任诺亚控股有限公司(NYSE: Noah)的集团总裁,诺亚是中国领先的财富和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在这个职位上,他负责诺亚所有的运营和战略计划。

在诺亚之前,Lam先生曾担任麦肯锡(McKinsey & Co.)驻香港的全球高级合伙人,并在纽约和香港的Shearman & Sterling律师事务所工作过。他在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获得法律学位,在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获得金融学士学位。

Lam先生将常驻香港,于2019年4月8日开始履职。

消息来源:Two Sigma
相关股票:
NYSE:NO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