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 GROUP任命新任首席财务官

Jilla带来近20年的国际首席财务官经验,包括转型变革方面的经验
SI Group
2022-01-05 02:00 12678

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2022年1月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性能添加剂公司SI Group今日宣布任命Rustom Jilla担任其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此项任命立即生效。Jilla接替Patrick Weinberg,后者曾担任SI Group首席财务官。

Jilla加入SI Group,带来了其在公共和私募股权支持的全球制造与分销业务领域担任近20年首席财务官的丰富经验。在此之前,Jilla曾担任美国国际香精香料公司(IFF)公司首席财务官,带领公司的全球金融、设施、房地产及整合团队完成与DuPont公司营养和生物科学业务部门的一项复杂的全球性合并。更早之前,他曾担任斯得工具公司(MSC Industrial Direct)、德马泰克集团(Dematic Group)和安思尔有限公司(Ansell Limited)等多家全球性组织的首席财务官,领导全球金融团队,并通过收购与业务改进帮助制定和执行公司战略。Jilla将负责监管SI Group的全球财务运营事宜,包括财务、会计、资金、财务规划和分析以及税务。

SI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radley表示:“Rustom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拥有丰富的国际从业经验、深厚的财务专业造诣和卓越的领导素质。我相信Rustom将带领我们的全球财务力量,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带来各种长期而可持续的价值创造机会。”

Jilla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SI Group的领导团队,特别是正值公司迅速发展的时刻。SI Group有能力在性能添加剂业务方面实现增长,我期待着以我们的战略为导向,助力实现公司的运营与财务承诺。”

Jilla从斯里兰卡的斯里贾亚瓦德纳普拉大学获得了商学学士学位,并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获得了金融企业政策与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S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