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特设产业基金专场研讨会

资本+技术,双轮驱动人力资源产业转型升级
2019-04-29 16:32 4233
5月14-15日,以“技术,赋能于人”为主题的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HR Technology China)将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

上海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5月14-15日,以“技术,赋能于人”为主题的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HR Technology China)将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美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主办方LRP集团授权本土现代服务业领跑者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大会秉承“凸显技术、彰显服务、启迪进步、推动实践”的展会理念,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技术热点与创新应用。

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中,除重量级嘉宾云集的主论坛外,还将开辟10多场专业分论坛,邀请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管理大咖、管理咨询界大师、标杆企业高管献上50余场主题演讲,5000平米的专业展览将汇聚全球顶级人力资源服务商及技术供应商,集中展现人力资源管理前沿的技术和产品。届时,将吸引万余名人力资源行业专业人士共赴盛会。

除举办高规格专业论坛、组织大规模专业展览外,本次大会还顺应了近年来资本大量注入人力资源市场的新趋势和新热潮,特设了产业基金专场活动暨“创新生态才赋未来”技术研讨会,旨在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为企业和基金牵线搭桥,通过活动寻找和推荐一批支撑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发展的创新项目,架设产业与资本无缝对接的通道。

会前,主办方面向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征集技术创新项目。截至目前,已接到几十个申报项目,涵盖人力资源系统、背景调查、在线培训、弹性福利、员工招聘、灵活用工、劳动力管理、薪酬管理、合规解除雇佣等多个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经过初评,将有12个项目进入研讨会现场路演环节。来自华兴资本、中信资本、龙腾资本、高瓴资本、常春藤投资、上海国盛资本等十余家知名创投机构和金融机构的高管将组成专业评委团,对所有创新项目进行综合评分。所有入围项目都可获得产业基金引荐机会,并得到专家评审一对一指导。最具潜力的创新项目还将获得由东浩兰生人力资源基金提供的5万元现金大奖。

东浩兰生人力资源产业基金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初创规模较大的该基金,成立于2018年,由东浩兰生集团携同旗下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旗舰企业上海外服共同发起成立。基金总规模5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10亿元人民币,重点投资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新模式、新业态和新技术。东浩兰生人力资源基金负责人朱农飞表示,新时代下,资本与产业相融合、服务与技术相结合,是做强、做大、做优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必由之路。希望借助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这个专业性、开放式的平台,选拔出一批有潜力的技术创新项目予以孵化扶持,通过“资本+技术”的双轮驱动共促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提速发展与转型升级,进而使其在中国的全球化融合中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