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倾力参与“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引领行业赋能于“人”

2019-05-15 08:27 8448
5月14日,全球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全、专业认可度最高的人力资源技术博览会之一的美国HR Technology的中国峰会 -- “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上海外服倾力参与本次大会,引领行业赋能于“人”。

上海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5月14日,全球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全、专业认可度最高的人力资源技术博览会之一的美国HR Technology的中国峰会 -- “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在“技术赋能于人Technology Empowering People”的主题之下,现场通过5000平米会议和专业展区以及近40场次内容多元的主题演讲,为来自国内外的6000余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人力资源服务商奉上了一场高规格、高容量的人力资源科技知识盛宴。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长王建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惠丽,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炜出席大会并作开幕式致辞。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长 王建华致辞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长 王建华致辞

 

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徐惠丽致辞
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徐惠丽致辞

本次活动系本土现代服务业的领跑者“东浩兰生集团”由美国HR Technology独家授权举办。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炜在代表主办方的致辞中表示,“东浩兰生集团携手美国LRP集团共同举办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旨在搭建一个互联、服务的平台,将企业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从业者和技术研发者汇聚一堂,促进多方交流,加强业界合作。同时,促进人力资源管理与科技的深度融合,让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更广泛地应用到人力资源行业的各个环节当中,驱动行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此外,东浩兰生集团也希望通过市场化运作,将本次大会打造成为全国第一、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专业盛会。”

东浩兰生集团总裁曹炜致辞
东浩兰生集团总裁曹炜致辞

上海外服常务副总裁高亚平作为钻石赞助商代表致辞,高总表示,“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上海外服亲历并见证了技术对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颠覆性改变,并在这场变革中充当了先行者的角色。我们提出了‘向技术驱动的平台型企业转型’的战略目标,积极参与上海市国资委信息化建设项目,着力打造赋能客户、赋能管理、赋能行业的‘三大平台’,推陈出新更便捷、更智能的HR SaaS产品,以‘技术’全面提升服务体验、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迈进。”

上海外服常务副总裁高亚平作为钻石赞助商代表致辞
上海外服常务副总裁高亚平作为钻石赞助商代表致辞

上午的开幕论坛堪称是一场融汇前沿理念、丰富实践的智慧盛宴。首先由尼尔森副总裁董春梅以“打造非凡企业,成就卓越人才”为主题发布了《“上海人才高地建设”人才管理蓝皮书》。该报告由上海外服与尼尔森强强联手,整合发挥了上海外服庞大的资源优势与深厚的人才业务逻辑,以及尼尔森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报告样本覆盖上海近百万高端人才,旨在360度全面解析企业核心优势及当前挑战,助力企业打造高敬业度、高满意度的人才队伍,为企业可持续的人才发展战略提供洞察。

尼尔森副总裁董春梅发布《“上海人才高地建设”人才管理蓝皮书》
尼尔森副总裁董春梅发布《“上海人才高地建设”人才管理蓝皮书》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李迅雷发表了“人力资源对中国经济增长的贡献及未来”的精彩演讲,以详实的数据深入剖析人力资源对于中国经济的巨大推动。罗兰贝格高级合伙人、大中华区执行合伙人、亚洲区联席总裁、全球监事会副主席戴璞(Denis DEPOUX)在“On being Human”的主题,生动阐释了AI等人工智能将给组织带来的深刻变革。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平台部总经理马海刚发表了“HR IT系统进化升级 -- 从管理驱动到员工和组织驱动”的演讲,分享了腾讯的升级转型路径与经验心得。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李迅雷发表主题演讲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李迅雷发表主题演讲

 

罗兰贝格高级合伙人、大中华区执行合伙人、亚洲区联席总裁、全球监事会副主席戴璞发表主题演讲
罗兰贝格高级合伙人、大中华区执行合伙人、亚洲区联席总裁、全球监事会副主席戴璞发表主题演讲

 

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平台部总经理马海刚发表主题演讲
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平台部总经理马海刚发表主题演讲

之后,H3 HR Advisors首席执行官Trish McFarlane、上海人才服务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李迅雷、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平台总经理马海刚、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朱农飞、ADP亚太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冯悦及FESCO业务总监郭念等7名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在论坛上进行了“技术赋能于人”的圆桌对话。

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围绕“技术赋能于人”进行圆桌对话
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围绕“技术赋能于人”进行圆桌对话

下午,7场专业论坛同时进行,精彩纷呈。上海外服打造的“人力资源赋能未来组织 HR Empowering Future Organizations”专业论坛立足当下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现状与挑战,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竞争与挑战,由来自上海外服的行业级专家、来自知名标杆企业的资深人力资源高管以及来自美国人力资源行业的顶尖专家,多元呈现人力资源服务商、人力资源管理者以及东西方不同维度的解读和分享,展现了上海外服作为行业领军者的全局视野、前瞻理念和开放胸襟。

此外,上海外服还在大会展区搭建了特装展台,集成展示其“融汇本土智慧与全球视野”的最新科技产品与服务,吸引了众多HR专业人士的关注与驻足聆听。

图片来自Vphoto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