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作为钻石赞助商签约2019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2019-04-04 13:08 6673
近日,中国服务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作为钻石赞助商,正式签约2019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上海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服务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之一上海外服作为钻石赞助商,正式签约2019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上海外服不仅将在5月14-15日于上海世博中心举办的2019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HR Technology China)上分享前沿的行业观点,还将倾力打造“人力资源赋能未来组织”专业分论坛,上线赋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新平台,发布赋能人力资本管理的新产品,发布重量级人才发展研究报告。

2019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是由美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主办方LRP集团授权本土现代服务业领跑者东浩兰生集团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峰会。LRP集团主办的美国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展(HR Technology)是目前全球影响力最大、覆盖面齐全、专业度认可度最高的人力资源技术博览会之一。自1997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2届,累计参与人数超过数十万人,覆盖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影响超过几百万家国际企业。

2019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将围绕“技术,赋能于人”这一主题,从更广泛的层面聚焦人力资源技术,通过搭建高效、可持续并极富人性化的服务性平台,推动人力资源技术在中国得到全面发展,借此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转型、发展和提升。截至目前,大会已成功邀请人力资源之父、密歇根大学教授大卫·尤里奇,当代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Leapgen创始人兼CEO Jason Averbook,德勤旗下Bersin公司创始人、独立分析师Josh Bersin,乌码软件集团公司HCM创新副总裁Cecile Alper-Leroux,美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联合主席Steve Boese,H3 HR咨询公司CEO Trish Mcfarlane罗兰贝格大中华区执行合伙人、亚洲区联席总裁Denis Depoux等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人力资源管理大咖、咨询界大师、标杆企业高管共襄盛会。此外,大会还将汇聚全球顶级人力资源服务商及技术供应商,分享交流人力资源管理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服务产品。

根据国家人社部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到2020年要建立健全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在此过程中,技术将成为至关重要的决定性因素。2019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的成功举办,将有效促进技术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全面运用,提高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进而为中国人才强国战略实施、为上海人才高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上海外服也将身先士卒地参与其中,加速从传统服务型企业向技术驱动的平台型企业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