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荟同学校系列公益讲座“耶鲁大学前校长中国行”圆满落幕

2019-04-29 10:19 5162
4月13日至19日,耶鲁大学前校长、荟同学校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贝诺 施密特 ( Benno Schmidt) 先生作为主旨演讲嘉宾,出席了荟同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举办的系列公益讲座。

深圳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4月13日至19日,耶鲁大学前校长、荟同学校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贝诺·施密特 (Benno Schmidt) 先生作为主旨演讲嘉宾,出席了荟同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举办的系列公益讲座。四场讲座线下出席人数总计超过500人,其中在上海的讲座提供线上直播,实时收看人数超过5,000人。

施密特先生与活动嘉宾和在场观众充分互动,就“国际化教育的发展”及“未来人才需要具备的素质”等话题发表了精辟而独到的见解。施密特先生说:“在个人层面,教育是拥有美好人生的关键;在国家层面,教育是繁荣昌盛的关键。”

耶鲁大学前校长、荟同学校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贝诺 施密特 (Benno Schmidt) 先生
耶鲁大学前校长、荟同学校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贝诺 施密特 (Benno Schmidt) 先生

施密特先生指出,在当今的全球化时代背景下,国际化教育备受瞩目。对于任何一所学校而言,要提供真正的全球化教育,必须做到三点:一、课程内容涵盖全球性重大议题,例如气候变暖、全球经济发展等,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各国命运紧密相连”,进而立志为人类的共同福祉做出贡献;二、语言是文化的载体,是理解和融入一种文化的门票,K-12学校要提供充分的支持,给学生提供浸入式语言学习环境,让学生在毕业时掌握至少一门外语;三、确保学生有机会前往其他国家学习、生活,拥有一段高质量的海外居住体验,真正了解到当地的历史人文、风土人情,融入当地社区。此外,施密特先生还强调,国际化视野的前提是扎根本土,而荟同学校的目标也正是培养拥有文化根基的全球公民。

“耶鲁大学前校长中国行”活动现场(上海)
“耶鲁大学前校长中国行”活动现场(上海)

贝诺·施密特先生是耶鲁大学第20任校长,也是美国高等教育及基础教育领域的知名改革者之一。他曾任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院长,也曾担任美国特许学校运动的先驱 -- 爱迪生学校(现 Edison Learning)的主席。目前,他还担任纽约市立大学董事会主席,也是非营利机构“教育援助委员会”的董事会主席(该组织致力于帮助高等院校开展责任制和教务规划)。美国校董和校友理事会 (A.C.T.A.) 曾向施密特先生颁发第六届年度菲利普·梅里尔奖 (Philip Merrill Award),以表彰他为博雅教育做出的卓越贡献。

荟同在为全球范围内的家庭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也希望与社会分享教育资源,履行社会责任。荟同会不定期举办公益教育论坛,与关心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一同探讨教育议题,寻找并推行优秀的教育实践,共同开拓一个全新的教育时代。

如需了解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信息,请访问www.huitongschool.cn,如需了解荟同学校华盛顿校区信息,请访问www.whittleschool.org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