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中国独角兽榜单揭晓,BOSS直聘为唯一入选的线上招聘平台

2019-05-10 14:24 8229
2019年5月9日,由长城战略咨询主办2019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BOSS直聘创始人赵鹏受邀出席了活动并参与了话题为“新旧动能转换”的讨论。

北京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9日,由长城战略咨询主办2019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BOSS直聘创始人赵鹏受邀出席了活动并参与了话题为“新旧动能转换”的讨论。会上,主办方发布《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公布了新一年度中国独角兽榜单,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快手、京东数科、菜鸟网络、BOSS直聘等202家企业入选。其中,BOSS直聘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独角兽Top10在列,同时也是唯一入选榜单的线上招聘平台。

此前2年间,长城战略咨询已经与科技部火炬中心等单位联合进行了2016、2017年的独角兽榜单发布工作,在中国资本市场引发了广泛关注,为中国创新、中国制造带来带来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2019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展论坛
2019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展论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榜单评选的独角兽企业指创业十年左右,企业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企业,具有发展速度快、稀少等属性,能够崛起并成为引领产业变革,创新的“独角兽”不仅需要雄厚的技术基础,更需要在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本次榜单收录了202家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总估值7446亿美元,平均估值36.9亿美元,其中估值超过100亿美元(含)的超级独角兽共7家,2018年新晋独角兽企业89家。 

BOSS直聘获奖证书
BOSS直聘获奖证书

此次大会上,BOSS直聘作为入选榜单中唯一的线上招聘平台获得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充分证明其在职场招聘领域的巨大影响力。自成立以来,BOSS直聘一直深耕招聘领域,首创的“直聊+直聘”模式,将在线聊天功能引入招聘场景,打破了招聘求职的时空限制。同时,BOSS直聘将人事之外的业务部门负责人引入人才招募流程,辅以先进的数据技术进行精准匹配,极大地提升了招聘效率,并为人才提供了平等尊重的求职体验。

近几年,随着新技术、CEO、组织、用户的发展加速了招聘的进化,未来新技术必定会代替人们做机械性的工序。在新招聘时代下,BOSS直聘将继续深耕牛人与BOSS的“快速精准匹配”,帮助用户从机械化劳动中解放,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经验和案例。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