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李锦记亮相第十届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

2019-04-24 10:27 6065
4月18日-19日,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北京召开。李锦记精彩亮相并极参与到专题会议中,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全方位展示了李锦记有着131年历史积淀的企业文化、和产品不断创新的成果,以及近年来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北京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4月18日-19日,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北京召开。作为全球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领域权威性与高端性并重的国际盛会,大会以“创新驱动食品安全与健康”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国际食品领域面临的新问题,为解决中国乃至全球的食品安全与健康问题提出更多科学路径。国际知名酱料企业李锦记不仅以富有国际化气息的展位精彩亮相,还积极参与到专题会议中,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全方位展示了李锦记有着131年历史积淀的企业文化、和产品不断创新的成果,以及近年来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做大会致辞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做大会致辞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在做大会致辞时表示:今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迎来了第十个年头。十年时间,大会见证了中国食品安全由乱而治、稳中向好;见证了中国食品工业的触底回升、健康转型;见证了中国食品科技界“为国分忧”的担当与付出;见证了“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影响力的日益提升。孟素荷认为:“当我们用科技拥抱大健康产业的同时,更要用科技对创新浪潮中的创新食品筑起安全与健康的长城。因此,大会十年后,我们仍在路上!”会议期间,来自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等多个国际组织与政府机构代表在内的100余位国际权威专家,以及李锦记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的食品企业,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表演讲。

在主会场上,延续去年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的风格,此次李锦记继续以极具时尚、简约、国际化的气息的展台精彩亮相,吸引了诸多参会嘉宾的驻足。“今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连续成功举办第十届;今年,也是李锦记连续第八年参与这一国际盛事。如今,在包括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在内的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凭借‘永远创业精神’,李锦记的200多款产品已经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青睐。在李锦记创业131年之际,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国际感十足的形象,展示出李锦记的企业历史和品牌文化,让大家加深对李锦记的了解、从而更加支持和喜爱李锦记。”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这样表示。

陈姝(右一)、国际食品科技联盟科学主席Vish Prakash博士(右二)、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饶平凡(右三)在李锦记展台合影
陈姝(右一)、国际食品科技联盟科学主席Vish Prakash博士(右二)、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饶平凡(右三)在李锦记展台合影

展台区域,李锦记特别展示了“殿堂级产品”旧庄蚝油、有着“东方鱼子酱”美誉的XO酱,以及李锦记于去年隆重推出的陈醋、香醋、米醋等醋系列产品。国际食品科技联盟科学主席Vish Prakash博士不仅在本届大会上获得“科学精神奖”,并且发表了“安全食品的未来”这一主题演讲。在会议期间,他专程来到李锦记展台,与工作人员就李锦记的食醋产品进行了交流。Vish Prakash表示:在他的故乡 -- 印度,很多的超市里都可以看到李锦记的身影,可谓家喻户晓;李锦记丰富的产品种类,能够很好地与各式各样的印度菜巧妙搭配。而在看到李锦记的米醋时,Vish Prakash强调,印度人非常喜欢大米以及用大米所制造的食品,相信李锦记的米醋在印度市场一定会得到关注,“希望有一天能够在印度买到李锦记的米醋!”

与Vish Prakash一同来到李锦记展台的,还有本届大会上“科学精神奖”的另一位得主 --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名誉副理事长、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饶平凡。饶平凡对李锦记这一百年品牌近年来在食品安全和产品创新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陈姝表示:“Vish Prakash博士和饶平凡教授是全球知名的食品科技工作者,能够得到两位专家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倍感荣幸。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全球消费者酿造更加安全和美味的调味品!”

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包装发展高级经理蓝孝峰做专题演讲
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包装发展高级经理蓝孝峰做专题演讲

在4月19日举行的“国内外食品安全风险预警和风险交流”专题会议上,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包装发展高级经理蓝孝峰做了《通过包装安全风险管控,提升食品安全保证能力》的主题演讲。蓝孝峰表示,由于包装关系到食品的安全及品质,李锦记格外重视产品的包装,在食品安全体系中,包装安全风险管控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李锦记的每一款产品包装,都全面考虑到了产品特性、地域特性、材料特性、迁移特性、影响类型和影响程度等综合因素。以李锦记精选生抽所用的玻璃瓶为例,虽然本着可持续发展原则,近年来李锦记在不断减少玻璃瓶的重量。但是,在玻璃瓶的安全上,李锦记从未松懈 -- 在减轻玻璃瓶重量的同时,还格外重视抗冲击力等关键指标,以求做到在运输过程中保证食品的安全。蓝孝峰希望,通过系统化的包装安全风险管控,来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

对于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迎来第十年,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表示热烈祝贺并发来致辞:“创新,是持续提高食品安全与健康水平的恒动能。131年来,李锦记始终坚守食品安全这一生命线,同时秉承‘永远创业精神’、不断酿造出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酱料新品。未来,李锦记将继续落实食品安全战略、大胆创新,让中式酱料丰富世界生活!”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