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助力2018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

坚持130年的匠心与创新
2018-11-05 12:50 6045
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8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暨中欧国际食品安全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由上海市食品学会与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及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共同主办。

上海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8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暨中欧国际食品安全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由上海市食品学会与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及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共同主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会长顾振华等领导专家,与李锦记及众多知名食品企业代表参与盛会,围绕食品安全与创新进行了分析交流。

论坛首先由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解读《上海市食品工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同时对行业现状及趋势进行了深度剖析,以此响应国家近年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指导思想。

上海市食品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由上海市广大食品科技工作者和相关食品企事业单位组成的上海市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发展上海市食品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也是上海市科协的重要组成部分。李锦记自将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后,就一直与上海市食品学会保持密切合作,积极参与学会活动、助力食品科技发展。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于2018年9月当选为学会理事。

孔君道(前排右七)与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前排右八)及众理事合影
孔君道(前排右七)与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前排右八)及众理事合影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教授出席论坛,现场分享《中国食品产业的健康转型与科技支撑》,并倡议社会各界尤其是大型食品企业增进交流合作,借鉴如李锦记等优秀百年民族企业的成功经验,共铸行业辉煌。

“安全”是所有食品企业最关注的问题,李锦记更是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生命。在“大健康产业下的食品营养与创新”论坛上,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法规部副经理欧阳春林发表专题演讲,围绕食品营养健康、制造绿色创新等方面分享李锦记的相关举措与经验。

欧阳春林分享李锦记的食品健康与创新理念
欧阳春林分享李锦记的食品健康与创新理念

所谓“100-1=0”,即在生产过程中不对品质问题进行任何妥协,哪怕一丝一毫的瑕疵,也会导致最终结果为零分。这正是李锦记享誉130年,仍深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从高规格国宴,到神舟系列飞船以及世界各地的餐厅超市,每款李锦记的产品均保证从原料种植养殖、采购生产到流通储存,直至销售等各环节的严格管控,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同期,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及味全、蒙牛、星巴克等各方代表都针对食品安全与创新展开深入探讨与细致分析。

论坛现场,李锦记展示了最具代表性的几款产品,如殿堂级的“旧庄蚝油”、广受赞誉的“蒸鱼豉油”、倡导“减盐不减鲜、美味更健康”的“薄盐醇味鲜”等,引发来宾们的浓厚兴趣,纷纷驻足了解。

李锦记特色产品亮相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
李锦记特色产品亮相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

此外,于今年7月全新上市的李锦记陈醋、香醋、米醋产品也相当引人瞩目:采用优质原料严选精酿而成,体现食醋最本真的风味。来宾们不仅向工作人员询问产品特色,更对李锦记在产品创新方面的努力深表嘉许。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对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致以祝贺,并表示:“李锦记作为上海市食品学会的理事单位,愿积极与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食品业同行携手,合力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增强中国食品产业的国际竞争力。走过130年的李锦记,将会继续肩负起社会职责,坚守品质、锐意进取、造福社会。呈现更健康美味的产品,将中华优秀饮食文化发扬光大!”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