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观众数量喜人,业务实现增长

米兰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第58届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圆满结束,观众数量及贸易关系质量都十分喜人,证明了展会的吸引力和包容性。在为期6天的展会时间里,观众数量达386,236人,分别来自181个不同国家,比2017届展会(含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 (Euroluce) 和国际办公家具展工作环境双年展)增加了12%

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观众数量喜人,业务实现增长
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观众数量喜人,业务实现增长

“本届米兰国际家具展画上了一个非常圆满的句号。我们在质量上作出了投入,并再次证明了我们对更上一层楼,对与设计师、工匠、通信和文化专业人士密切合作以维系产品生产、工艺创新以及有助于提升设计对象价值‘叙事’的追求。因此销售额得以增长,但重要的是,我们发现大家都注意到了我们的热情投入,以及我们在创意为重的行业中创建体系、不局限于业务本身、提供全球经验的能力。因此,米兰国际家具展是一场非常独特的盛会,其作为目前一个与米兰以及米兰各机构关系密切的全面展会和重要国际场合,它能够吸引专业人士及社会公众,”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 Claudio Luti 如是说。

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观众数量喜人,业务实现增长
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观众数量喜人,业务实现增长

政府和机构高级别人物的出席也彰显了米兰国际家具展与家具行业的重要性,证明了家具展是意大利经济的一大推动力量,而这一力量得益于展会每年都在致力培养的,各企业、城市和地区之间的良好关系。

米兰国际家具展、国际装饰配套展、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国际办公家具展工作环境双年展和S.Project五大展会的参展商共计2,418家,其中34%来自43个不同的国家,其中包括参加卫星展 (SaloneSatellite) 550名35岁以下的新锐设计师。

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观众数量喜人,业务实现增长
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观众数量喜人,业务实现增长

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 (Federlegno Arredo Eventi) 主席Emanuele Orsini说道:“本届展会代表着投入、创意和热情。在展会上,企业家们成功应对了助力展会成功举办的挑战,并且证明了一个行业齐心协力应对国际市场挑战的重要性。正是由于这些机构的坚定支持,展会才能够在全球取得成功。这些机构包括,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 (ICE) ,其已经意识到米兰国际家具展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意大利制造的重要作用;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 (Confindustria) ,该联合会开创性地在我们的展会上召开总理事会议,此举表明了与政界展开诚恳对话,为国家经济明星企业提供支持以及为展会成功贡献力量的必要性。”

AQUA.列奥纳多·达芬奇的水视界 (AQUA, Leonardo’s Water Vision) 也非常具有吸引力,日均访客量超过了2,000名。活动与Balich Worldwide Shows共同策划,为Conca dell'Incoronata运河水闸注入了新的活力,是米兰国际家具展在米兰市的完美延伸活动。在展会现场,大量访客前往参观涌入文艺复兴时期天才的专门展区 -- DE-SIGNO.列奥纳多时代前后的意大利设计艺术展示项目 (DE-SIGNO. The Art of Italian Design Before and After Leonardo) ,其由Davide Rampello策展,并由Diego Abatantuono精心叙事,将当今各企业的杰作与列奥纳多的设计技巧进行了对比。

为强调米兰国际家具展与米兰市的联系以及其与市政府和斯卡拉歌剧院基金会 (Teatro alla Scala Foundation) 的战略合作关系(后者将持续到2021年,即米兰国际家具展创办60周年)举办了两场特殊活动。在全球最著名的Palazzo Marino宫,由Riccardo Chailly指挥的音乐会和晚宴拉开了米兰国际家具展设计周的序幕,而由市长Giuseppe Sala主持的晚会则标志商务活动的胜利闭幕。晚会期间,米兰国际家具展向Mario Bellini颁发了特别终身奖,以感谢其通过与众多参展公司合作为米兰国际家具展所做的巨大贡献。

下一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将于2020年4月21-26日在米兰举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作为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的主办方之一,将为2019年11月20至22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四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一起努力。

消息来源: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