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兼供应采购部部长张丕杰一行莅临SGS考察访问

2019年4月17日,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供应采购部部长张丕杰、供应采购部生产材料采购处处长丛剑波等一行四人莅临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考察访问。

上海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7日,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兼供应采购部部长张丕杰、供应采购部生产材料采购处处长丛剑波等一行四人莅临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SGS”)上海分公司考察访问,SGS 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副总裁颜立新、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北区总监郭世同、汽车部总监肖伟东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供应采购部部长张丕杰(右四)一行莅临SGS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供应采购部部长张丕杰(右四)一行莅临SGS

交流会上,SGS 中国区总裁杜佳斌介绍了 SGS 在中国的发展历程、服务标准和服务理念、资质能力及发展规划;SGS 中港区副总裁颜立新介绍了 SGS 石化部全球车用燃油调查项目和润滑油测试方面的能力建设、欧洲车用尿素水溶液监管所采用的商标 (AdBlue) 注册认证制度和其在中国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目前在车用油品及化学品、汽车零部件、企业优化等领域的合作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同时针对未来在更多相关领域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共识。会后,张丕杰一行参观了 SGS 化学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实验室,并对 SGS 实验室精细化的管理、高效的工作流程、严格的质控体系以及在检测技术和标准开发方面的研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中国一汽是中国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汽车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多个汽车品牌。业务涵盖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出行服务、汽车金融等领域。新时代,中国一汽立足深化改革、创新合作,以实现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移动出行服务公司的发展愿景在努力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长期致力于人·车·社会的和谐发展,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SGS 是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凭借全面的技术水平及资质、丰富的人才储备、优异的国内外合作实验室管理经验,以及广泛的增值服务,采用高水平的实验室管理体系和最优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帮助企业合理控制运营成本,降低质量管控风险,实现效益的最大化。

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中国一汽与 SGS 的合作对汽车行业各环节检测的规范化有着积极的影响,中国一汽选择 SGS 作为其合作伙伴,再次证明了 SGS 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已经得到国内汽车行业的广泛认同。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